rei-ko

堆一下同人 懒得开新号了

一个关于入殓师的大纲文


  男主是一个入殓师,是个gay。


  有一天他在给一个长得很帅的尸体化妆,然后尸体开口说话了,他吓得不要不要的,尖叫出声(不叫也行,我一直觉得这种职业的人胆子比较大,而且叫了的话会疑似鬼片女主)


  尸体微微皱眉,怎么就这点胆子?


  男主屏息,淡定脸,说你是什么东西。


  尸体说我也不知道。


  男主说你为啥偏偏挑我说话?


  尸体说看你长得好看。


  男主沉默,第一次觉得长得帅也不是什么好事。

 

  尸体说我是受到召唤而来的,我生前好像有一个东西不见了,你要是帮我找到,我就不再打扰你。


  男主说我不帮你找呢?


  尸体说,那我就不会放过你的。


  这就是传说中的做鬼也不放过你吗?男主默默吐槽道。


  于是经过了一大堆繁杂乱七八糟blabla的剧情,终于找到了尸体生前的执念,尸体也在那一瞬间,想起了所有的事情。


  原来,那是个戒指,尸体要送给他的爱人的戒指。而他的爱人是男主,男主之前看到尸体和打酱油的炮灰妹子去挑戒指被他看到了,男主悲愤欲绝,抱着破坏的心态偷来了戒指,一直藏在家中。


  所以男主从头到尾都在装作什么都不知道。


  尸体略微有些难过,但执念已经化解,就消失了。


  男主后来结婚生子,老去,死去。


  尸体的灵魂一直在默默地注视着。


  男主才是他的执念。


end


评论(1)
热度(4)

© rei-k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