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i-ko

堆一下同人 懒得开新号了

千粉感谢:日更到明年。

……挣扎了很久还是要发吧!!!
感谢关注!谢大家不取关之恩!

也有幸可以被你看到而且动了顺手关注的念头并且真的顺手关注了我……

虽然很多僵尸粉,都不理我的那种,但是破了个四位数还是有一种……微博靠混饭圈刷屏卖脸捣鼓ps涨粉完全做不到的成就感【【【咳,我只是多说说自己好看给自己洗脑提升自信……

我的百粉点文似乎现在还没有写完,肉也欠了有二十个吧,坑扎成了一堆,不点文啦。

日更到明年吧。

……好的你们可以证明一下自己不是僵尸粉证明我真的没有买僵尸粉了,比如说评论评论评论还有出门右转给我其他文点推荐和小红心【并没有人理,lof是个单机游戏

其实僵尸粉有点贵,那个钱可以氪ll了。
不要问我为什么知道,曾经偷偷给某个傻逼买过。

评论(17)
热度(7)

© rei-k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