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i-ko

堆一下同人 懒得开新号了

【凯源】[带千文玩]乡村文,后来-05

05

 

  “诶王源我跟你说哦,千总可厉害了啊!”

  “千总会跳街舞哦!”

  “千总会变脸哦!”

  “千总是……”

  王源埋头写着数学题,刘志宏搬了个小凳子坐在他旁边,看着他刷题,然后自言自语般的吧唧吧唧地就开始讲了,直到王源翻了个白眼:“你不是爱上他了吧?”

  刘志宏一脸悚然的表情,“里在唆森么!怎么可能!”

  王源微微抬起头,“哦~”

  “……”刘志宏顿了顿,立马做出少女状,并附言道:“如果我是女生,我一定会爱上他的~”

  王源在心里吐槽了一句泰国欢迎你,但是为了让旁边那货好好准备考试,还是装作知心姐姐,划掉,知心哥哥一般地,双手捏着刘志宏的肩,热情道:“少年啊,你想和你的男神更近距离的接触吗?”

  刘志宏:“想啊!”

  王源:“辣你就好好学习!和你男神站在同一个高度,这样他就能看见你了,然后你们就可以成为革命上的同仁,精神上的同志了。”

  刘志宏:“哦,可我不是同志啊。”

  “……”王源真想一巴掌拍死他,于是他看一眼手表,好吧,已经到点了该回家做他娘的乖儿子了——就是觉得心情有点不太顺畅啊,这几天王俊凯都会跟个小狼狗一样的凑上来教他做题啊,感觉就像碰到了失散多年的哥哥啊,可是这个哥哥他突然不见了啊。嘛,就是心里有点空空的。

  结果王源收拾完东西走出自习室,看到天边艳美的云彩,想起了一句极具诗意的歌词,然后拿出王姓痴汉送的手机,拍了一张风景,却刚好把对面正走来的少年的渺小身影拍了下来……啊,那就马赛克掉吧。

  说是这么说,王源还是没把他马赛克掉,就是糊了一下,仔细看看还是能看出来者系谁人的。

  王源刚发完微博,结果就发现王俊凯站在自己面前,若有所思的盯着自己的鞋看,莫非是我的鞋太帅了?这人真识货啊!王源低头看了一眼自己的鞋,哦,是鞋带松了。

  王源正要弯下腰,王俊凯却先他一步伸出了手,给他无比帅气的鞋绑了个漂亮的蝴蝶结,王源是绝对不会承认自己被暖到了,他妈妈两岁之后就不给他系鞋带了啊,而且他觉得王俊凯的手指挺好看的。

  王俊凯替他系好了鞋带,看他愣在那里不动,微微低头看他的眼睛,说:“走啦,送你回家。”

  虽然王源表面上是不情不愿的,自己又不是女孩子,但是呢,还是跟着王俊凯走了,为什么呢?这么热的天,有空调车坐谁不坐啊!

  王源正跟王俊凯抱怨着刘志宏天天在自己耳边讲易烊千玺的各种各种各种好,听的自己都要哭了,结果一抬头,正巧路过刘志宏家,那俩货正坐在树桩上聊人生呢。

  王俊凯顺着他的目光也瞄到了那个场景,莫名地笑了一下,惹得王源脑海里的弦断了几秒。妈呀,终于明白为什么那些小女生这么喜欢王俊凯了,虽然他清秀的像个小姑娘,但是人家有气场啊,气场啊,气场啊。

  车一开走,王源他娘就抓着他问了一大堆“如何勾搭上高富帅”,然后王源说:首先,要长得帅,然后,要长得帅,最后,还要长得帅。


——


大家好,我是发着烧的作者,我又回来了!

这个月要会考=x=感觉不会更太多。。

评论
热度(10)

© rei-k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