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i-ko

堆一下同人 懒得开新号了

【叶黄/abo】远方与海(上)

*ooc

*本来是为了炖肉可是忍不住脑补了剧情qaq

*船长和他的小黄doge的故事(并不

  

  黄少天是一个omega。

  但是他来到了叶修的船上,成为了一个负责讲故事的闲人……你知道,漫长的旅途中,总是需要一些调剂的。

  黄少天战战兢兢地拿着一把来自东方的伞,上面画着许多锦鲤和云朵的图案,尽管还能看到一些线头,但在手工艺品稀缺的艾欧大陆上可是相当值钱的东西。

  他打算把这把漂亮的伞送给船长叶修。他的家人和朋友们都说他疯了,可是他却毫不在乎……给见多识广的船长的见面礼,总是特别一点比较好。

  他本以为自己是一个需要每天编故事给许多水手们听的说书人,结果到了船上才知道,原来只是船长一个人的故事家。

  “叶船长,你好。”黄少天微笑着对他说,还拿出了那把伞。

  叶修穿着发皱的衬衣,扣子也没扣好,扣错了好几个,抽着根烟,接过伞来仔细把玩了好一会儿,看得出来很是中意这把伞。

  他似乎是察觉到了什么,皱着眉头说:“你是个omega。”

  “嗯对啊,不过我觉得这并没有什么影响,毕竟您一船都是beta……”黄少天说。

  “可我是个alpha。”叶修似笑非笑地看着他。

  “我相信您的自制力。”黄少天一脸真诚地说,心里想着没关系你他妈要是把持不住了就来上我啊我肯定把你弄死……

  叶修吐出一口烟雾,英俊的脸上露出沉思的表情,说:“好吧。”

  “您什么时候需要听故事呢?”黄少天一脸期待地看着他。

  “晚上吧,睡前的时候。”叶修说。

  “好的船长!没问题的船长!”黄少天机械地说。

  叶修瞥了他一眼,然后旁若无人地趴在沙发上睡觉。

  他也不知道该不该离开,只好待在原地,打量着船长的办公室。一柜子的故事书,大多都是东方的神话,只是好像是刚开始学写字,桌子上的草稿纸上歪歪扭扭地写着一些字词。

  他随便找了一本出来,发现是女娲造人的故事,盘腿坐在地毯上看,又忍不住扭头看他英俊的船长大人的睡颜。

  过了大概是三个小时,叶修一醒来,就对上了黄少天那饶有兴趣的视线,紧接着他就闻到了一股牛奶糖的奶精甜味,皱起了眉头……

  “该死,你他妈发情期到了。”叶修低哑着声音说。

——TBC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打我啊???
 好吧短的飞起,怪我。
 哦艾欧大陆,和艾欧尼亚一点关系也没有,看我认真脸。

评论(2)
热度(7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rei-k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