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i-ko

堆一下同人 懒得开新号了

【叶黄】喜欢你就要欺负你

*OOC
*试一下这种三行字三行字的文体(掩饰偷懒(。



1


巧克力被掰断了。

黄少天扭过头去瞪坐在他后面的叶修。

叶修一脸无辜,拒绝承认罪行。


2


“你是不是喜欢少天那小子啊?”魏琛倚着窗户,抽着烟,一副你今天是不是吃了面包的语气。

“什么?”叶修表面一脸茫然风平浪静,内心波涛汹涌飘过千千万万条弹幕疯狂咆哮着自问他怎么会知道?!

“把握机会。”魏琛一脸年轻真好的嘴脸,拍了拍他的肩膀,继续工作去了。


3


叶修,25岁,小片儿警一个。本来也不是要当警察的,但是看着他高中时期的暗恋对象填志愿填了警校,就暗搓搓地把自己志愿给改了。

听起来很傻。

“哥觉得不傻就行了。”势在必得要把到男朋友的叶修同志非常自信地看着镜头解释道,这个语气仿佛他不光把到了小男朋友还跟人家上了八百回床。


4


其实叶修也不是没有机会。

高中毕业谢师宴的时候,黄少天喝的醉醺醺地倒在他怀里,他还是什么都没干,把人送回家了。叶修现在想想,悔的肠子都要青了,要是那会儿能不那么正人君子一点,说不定现在就日久生情了啊!

然而时隔多年老天再给了他一个捕捉到醉虾黄少天的机会,他还是忍住了,没有下手。


5


那时候,刚工作一年的叶修想着,自己是个人民警察啊,不能干这么趁人之危的事情。

还是太年轻了,叶修一边回忆一边吐槽着。其实现在想想,当初无非就是害怕吧:害怕这个喜欢了这么多年的小朋友第二天醒酒了突然就哭了,或者永远消失。

黄少天在一旁翻了个标准的白眼。


6


扫黄行动结束后,魏琛拉着黄少天和叶修两个后辈去喝酒。黄少天不负众望地再次喝醉,魏琛一副老司机把车钥匙送你了的嘴脸偷偷给叶修塞了张隔壁酒店的房卡。

叶修秒懂,白天说的把握机会,原来是要给他创造机会。

他握紧了拳头,下定决心要走日久生情攻略路线——不主动出击的话,什么都不会得到的。


7


叶修纠结许久,看着床上醉的软成一团的小警官黄少天,有贼心没贼胆。这么多年了还是一个样子,即使他已经从一个青涩的高中生,变成了外人眼里成熟的老油条。

黄少天坐了起来,睁着眼睛看他,眼神显然是清醒的。

对视良久。黄少天忍无可忍地扯着叶修的衬衫领口,在叶修惊愕的眼神之下,亲了上去。


8


叶修抽着事后烟,十分愉悦地听着装醉勾引他的手了的新任小男朋友blabla地吐槽着这些年给了叶修这么多机会……

“什么时候发现的?”叶修突然问道。

“你高中掰断我巧克力的时候。”黄少天一脸嫌弃地说,“脑子是个好东西,希望你也能有一个。”


9


“对,就是哥掰断的,看你不顺眼。”叶修挑衅地说道。

黄少天也不揭穿他,心里默默吐槽着,妈的,什么年代了,还玩喜欢你就要欺负你的小学生套路?这个套路,不约。

窗外阳光明媚,黄少天抽屉里收到的情人节巧克力,全都被一个叫叶修的家伙谋杀了。



——END

评论(10)
热度(326)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rei-k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