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i-ko

堆一下同人 懒得开新号了

【叶黄】捡到了十七岁的前男友 01

*ooc
*挖个坑复健文力用,打了个开头笔记本键盘失灵又换了手机重写……。
*年龄差设定,差多少没想好,剧情走向现打现想。
*本章内含一句话喻王

  黄少天跟叶修说了分手之后幻想过无数次自己会在什么时候和叶修再次重逢。

  比如说在过着马路的时候,在茫茫人海之中擦肩而过或者撞到肩膀,猛然回头发现是八百年前的旧情人然后再续前缘——虽然看起来仿佛少女漫剧情,但是年轻人嘛脑洞大一点也不出奇。

  只是他从来没有想过,他会在这种地方遇到叶修。


  ——上厕所忘带纸敲了敲门板问隔壁借纸的时候。

  “兄弟啊你有带纸吗借我一张呗……”黄少天厚着脸皮说道。

  隔壁的哥们轻笑出声,还真的借了给他。

  黄少天想着死也不能被看到脸,等着隔壁的借纸人出去了他再出去,反正吃个饭也不着急,到时候说自己堵车了就好了。

  结果他明明听到了隔壁那哥们走出厕所的声音,一出来还是看到个男人悠闲地在抹着洗手液洗手。

  “好久不见啊,少天。”叶修说道。

  “……”黄少天一时之间竟然不知道回答什么好,一脸懵逼地看着叶修,是该说谢谢叶修哥哥借我纸巾还是该说好久不见你什么时候回的国我想要你新的手机号?

  不过在这种情况下……他再续前缘的幻想也折的七七八八了。

  当初是他先告的白,又是他说的分手。

  现在脑补一万遍复合画面的,还是他。

  既然糗事都被叶修知道了,那么黄少天觉得自己也应该知难而退选择狗带不要有不切实际的幻想了。

  毕竟,一直都是他想要的太多。

  叶修把手放到热风机(?)下面吹干,走的时候还习惯性地摸了一把黄少天的头发……叶修是觉得黄少天的头发看起来软软的,下意识地就摸了,摸了之后自己都有点震惊,习惯果然是很可怕的东西啊。

  他回到饭店包厢的时候,同事已经把项目谈的七七八八的了,黄少天想着自己这趟算是来摸了个鱼,改天得请喻文州吃饭。

  “少天,你今天是不是不舒服啊?”喻文州把客户送走之后,微微皱着眉头看着黄少天。

  “……有点吧。”心里不太舒服,上厕所没纸找隔壁借纸都能遇到旧情人,黄少天一脸生无可恋。

  “那你……今天打的回去,好好休息。”喻文州拍了拍他的肩膀,本来想着顺路就捎黄少天一段的,想了想还是没说,主要是怕引发世界大战。

  “喻文州你真是,中毒太深了。”黄少天看着喻文州拿出的手机上的微信消息提示:【杰希♡:来接我】,一副你没救了真可怜的眼神看着喻文州。

  喻文州笑而不语,拍了拍黄少天的肩膀,没说什么。

  黄少天回到家门口的时候突然发现自己家门口有一团黑黑的东西,开了手机自带的手电筒,发现是个人,眯着眼睛盯了好一会儿。

  ——是叶修。

  “你怎么在这里?”黄少天问。

  “这是我家,我不在这里我能去哪儿,少天大大快开门。”叶修显然已经等了好一会儿了,有些急不可耐地要拥抱家里的空调,催促道。

  “……好。”黄少天从兜里翻出钥匙,突然有点迷之感动。

  这个人。

  最终还是回到了他身边。

 
  “喝什么?”黄少天打开冰箱问坐在沙发上的某位大爷。

  “有什么喝什么。”叶修回答道。

  “那就喝牛奶。”黄少天眨了眨眼,这么说着的时候,还是给叶修倒了白开水。

  “……少天。”叶修突然开了口。

  “嗯?”黄少天正准备煮个宵夜,毕竟自己刚才什么也没吃到。

  “为什么拉黑我?”叶修有点委屈地说道。

  “……”黄少天一脸懵逼,有点反应不过来,他当初说分手的时候,是发了短信然后把叶修所有的联系方式删除拉黑,以免自己后悔。现在看来,叶修这个反应,是压根没收到短信?

  “说话啊。”叶修从沙发上站了起来,向着他走来,步步紧逼,最后把黄少天压在了冰箱上,“少天大大平时不是很能说的吗?今天怎么这么安静?嗯?”

  “……我给你发了分手的短信。”黄少天抬起头,直视叶修的眼睛。

  “没看见。”叶修说着,吻住了黄少天的嘴唇,显然是看见了但是装傻的状态。

  黄少天推开了他。

  “那我现在跟你说吧,老叶,我们分手吧。”

 
  他看着叶修无可奈何地穿上鞋子离开。

  抹了抹眼角的眼泪,准备到楼下的便利店屯点粮。

  然后他在自己家门口捡到了穿着高中校服一脸胶原蛋白的十七岁形态的叶修。

  黄少天觉得一定是自己打开家门的方式不对。

——TBC

本来想挑战一下虐文然后用开车HE结果我还是忍不住搞了奇怪的设定…………_(:_」∠)_
填不填又是另一回事了……。

评论(7)
热度(14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rei-k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