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i-ko

堆一下同人 懒得开新号了

【叶黄】我喜欢上了比自己小七岁的男孩子(上)

*OOC

*25岁的阿黄和18岁的老叶

*复健文力用 【虽然并没有什么文力




  黄少天认识叶修是在三年前那个被炒鱿鱼的夏天里,穿着西装参加应聘灰头土脸地从大楼里出来,显然这回是不太可能通过,扑面而来的炎热气息让他感觉更加烦躁,最后钻进了自从大学毕业就没再进去过的网吧。

 

  玩了很久没有玩过的荣耀。

 

  “哟,夜雨声烦?”旁边穿着高中校服抽着烟的小鬼头侧着脸偷看黄少天的屏幕,还要加以评论,看起来就很欠揍。

  “没错,就是本剑圣……小朋友没见过大神?要不要哥哥带你刷个boss?哎别害羞嘛你哪区的我过去低调点儿开个小号也不是不可以的嘛——君莫笑?这名字可以啊挺文艺的看不出来小鬼你还是文艺那一挂的啊。”黄少天blabla地就说了起来。

  “可以啊叔叔。”高中生眨了眨眼睛,这种卖萌姿势显然和他的嘲讽脸画风不太一样,看起来极有违和感。

  啊,年轻人的皮肤就是好,都是胶原蛋白啊。

  黄少天看着旁边的小鬼的脸在心中感叹道。

  “叫哥哥,就带你。”黄少天学着他眨了眨眼睛。

  小朋友的耳朵不知道为什么有点泛红。

  一定是在想“要跟大神一起刷boss了好激动啊”不然就是“看到活的大神了而且还长得这么帅好激动啊”。

  黄少天有点得意。

 

  然而接下来发生的事情就让他有点得意不起来了,甚至还想为了刚刚在心里暗自得意随便找个网吧都有自己的粉丝这种事情想找个地缝钻进去。

  他跟小高中生一起刷boss的时候,世界频道都在说叶神带了个小号在刷boss呢是不是妹子啊第一次见叶神带妹呢万万没想到叶神也有带妹的一天啊一向不食人间烟火只在基佬堆里开嘲讽的叶神竟然带妹了!

  黄少天第一反应其实是早知道不要开女号了。

  第二反应是,叶神……这名字怎么这么熟???

  “卧槽……一叶知秋???”黄少天几乎要整个人从座椅上弹起来。

  高中生小朋友冲他眨了眨眼睛。

 

  一叶知秋竟然是个高中生。

  说出去都会被人说是开玩笑吧。

  黄少天盯着面前的拉面内心吐槽道。

  “好像还没告诉你……我叫叶修。”

  “黄少天。”

  “……我,高三,晚上还有晚修,记得付账啊。”拿着一中校服外套的荣耀大神一叶知秋吃完拉面就拍拍屁股走人还顺理成章地让黄少天付账。

  妈的,都是套路。黄少天看着这个臭小鬼跑路的身影,内心总结陈词道。

 

  说起来那个时候,他对叶修的了解,也仅仅是知道他在一中,高三,名字叫叶修。

  连个手机号都没有……虽然那是因为叶修没有手机。

  QQ也没有,一直都只靠荣耀联系。

  他有时候会想,G市这么大,这么多人,万一哪天他们两个人中的其中一个人卸载游戏了,就再也联系不上了。

  好在没有发生这样的事情。

  在很久很久之后,他也拿到了叶修那没几个人加了的QQ。

  

  自从那一次在网吧偶遇之后,每个周末黄少天都会被叶修叫出去网吧。

  作为成年人黄少天顺其自然地每次都付两个人的网费,还有饭钱,本来就被炒鱿鱼还找不到工作,钱包里也没几个钱了,每次他都有点肉痛的。

  叶修有一回终于发现了他给钱的时候有点肉痛的小表情。

  像是起了逗弄他的心思。

  从校服口袋里拿了一百出来一副霸道总裁地嘴脸对黄少天说:“今天哥包养你。”

  “厉害厉害……不过小鬼你就那点钱还是省着点拿去买糖吃吧。”黄少天敷衍地说。

  “给我一个包养你的机会嘛剑圣大大。”叶修说着甚至带了一点撒娇的语气。

  黄少天抖了抖鸡皮疙瘩。

  叶修成功请客×1

 

  “下回去你家玩吧。”叶修一边目不斜视地对着boss一击必杀,一边说着。

  “嗯??你说什么???”黄少天没听清,耳机里都是游戏里叶修放技能的音效。

  “我说,下回去你家玩吧。”叶修认真地看着黄少天说。

  “干嘛来我家?”黄少天有点疑惑。

  “看你给网费给的很肉痛啊,反正都要一起玩在你家也一样吧。”叶修说。

  “……你真的要来我家吗你确定吗万一我是坏人呢你就不担心我把你吃了或者卖到深山老林里给娶不到老婆的老汉当媳妇?”黄少天摸了摸自己后脑勺的头发,其实是在掩饰自己请小朋友上个网都肉痛还被看出来了自尊心被深深伤害的心情。

  “要卖也是我卖你啊。”高中生小朋友抽着烟一副老流氓的姿态色情地摸了摸黄少天的手背。

  “滚滚滚滚滚……”黄少天迅速抽走了那只被叶修摸过的手,有点脸红。

 

  他绝对不会承认的。

  很有可能从那个时候就喜欢叶修了。

 

  吃着拉面的黄少天收到了一个邮件。

  低头,单手点开。

  ……紧接着黄少天成功演绎了什么叫活的目瞪口呆欣喜若狂这恋爱热浪.JPG。

  叶修也是第一次见有人能把表情包演绎地这么活灵活现。

  是不是该感叹不愧是我大中华儿女呢?叶修内心吐槽道。

  “吃错药了?”还是非常温柔贴心地问对面这个自称大人其实刚毕业没多久还被炒鱿鱼过的有点可怜的家伙怎么了,虽然他的语气自带嘲讽让人完全感觉不到什么温柔贴心小天使的气息。

  “我找到工作了,下周就可以上班了,可以带你装逼带你飞了!!!”黄少天无缝切换下一个表情包非常兴奋.JPG

  “啊对了你还要高考呢!成绩怎么样啊要不要哥哥给你补习??我当年可是全级前三十呢虽然也不是你们那些重点中学的全级前三十啦但是一般的题目我都可以教你的怎么样啊要不要哥哥给你补习?”黄少天自己的事情定了下来就开始操心别人的事情了。

  “我保送G大了。”叶修一副看傻子的眼神。

  “妈的。”黄少天说不出话。

  这个世界上怎么会有游戏打到教科书级而且成绩又好的家伙???这就是人民群众所说的低龄触吧???

  “我不会嫌弃你游戏打的不好当年成绩还没我好的。”叶修一副非常温柔贴心小天使的语气说道。

  虽然黄少天一点也感觉不到他的温柔贴心小天使气息,扑面而来的是来自低龄触的嘲讽,但是还是有点迷之感动。

  因为叶修这个时候看着他说话的眼睛非常真诚。

  和那个【看我真诚的大眼睛.JPG】的表情包如出一辙。



——TBC


虽然不知道为什么写着写着最后变成表情包大战了……但是还是努力从没有表情包就会死的生活中抽离出来比较好吧orz

没有表情包我就不会说话了QAQ

本来吃着柠檬糖写的打算叫《柠檬糖》,但是想想还是简单粗暴一点比较好

最后也不知道自己在写啥,和我的脑洞不是一个画风..,不过我开心就好。

评论(20)
热度(246)

© rei-k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