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i-ko

堆一下同人 懒得开新号了

【叶黄】情人节

*OOC

*复健用小短篇

 

 

  下雨了。

  闷热,潮湿,南方的垃圾天气。

  黄少天稍微有些不耐烦,在街边站了半个小时拦不到的士雨伞还漏水发了条微博吐槽还被粉丝嘲笑智商下限忘记可以滴滴打车,这让他感到异常的烦躁。

  即使成功钻进了开了空调的的士,他还是莫名其妙地生着闷气。

 

  新消息提醒:【私信】叶修V:上游戏?就差你啦剑圣大大。

  一肚子怨气的黄少天同学以职业选手的手速迅速打下一大行字:我靠叶修你他妈情人节就找我刷boss???你看看别人的情人节是怎么过的啊这么多年我都没说你什么你好歹有点愧疚之意悔改之心然后下定决心重新做人吧???

  叶修V:反应这么大干什么

  叶修V:我在白云机场了

  黄少天V:……

  叶修V:没带钱包,你快来。

  黄少天V:……

  叶修V:?

  黄少天V:浪费了我一张机票钱。

 

  黄少天已经说不出话了,人生第一次这么想在三次元发出一个【妈的智障.JPG】,本来想着叶修不找他过情人节他就去找叶修嘛然后订了机票,结果叶修竟然掐着点刚好过来了,虽然总觉得一定是蓝雨内部人员暴露了他的行踪但是能刚好拦住他也是很不容易,毕竟这年头飞机晚点也是时常发生的事情……

  他的内心其实有点小窃喜,不对,是兴奋,谈了三年恋爱的男朋友终于想起情人节这件事了他真的好欣慰啊恨不得旋转跳跃闭着眼唱国歌……其实他明明应该感叹一下自己这三年没好好过情人节竟然还没分手他对叶修简直是真爱。

  仿佛刚刚那个满肚子怨气的男人不是他一样,虽然怨念的很大一部分原因是因为情人节了叶修一点表示都没有还跟一大票女选手一起刷boss被无数路过的路人截图发微博表示羡慕叶神,叶神就是叶神。

 “……喂。”叶修的声音。

  果然又拿了人家苏沐橙的手机。黄少天在内心吐槽道。

 

  “你们这儿果然很潮湿啊。”叶修摸了一下门,沾了一手的水。

  “给你感受一下天堂。”黄少天微笑着推开训练室的门。

  扑面而来的空调凉风。

  “好凉。”叶修感叹道,屋里屋外简直一个天堂一个地狱。

  喻文州抬起了头:“叶神,吹空调去少天房间,商业机密非礼勿视。”然而他明明在围观职业选手群刷屏,叶修在心里吐槽喻文州只围观不打字一定是因为手速比不过现在的年轻人。

  “情人节来秀恩爱的闲杂人员出门右转七天连锁酒店今天好像打折。”卢瀚文吃着三杯鸭饭看着bilibili刚更新的动画头也不抬地说道。

  叶修看了一眼黄少天。

  黄少天说:“情人节,蓝雨集体自暴自弃,罢工一天。”

  “……我是问你要不要去开房。”叶修用要不要买油条的语气说道。

  卢瀚文戴上了耳机。

  喻文州假装没听到。

  黄少天耳朵红了。

  然后把叶修拉出去了。

 

  黄少天和叶修盘腿坐在黄少天宿舍的床上纠结是去打一晚上荣耀还是去开房。

  其实黄少天的内心是拒绝的。

  虽然他也很想……,但是总觉得这样异常地浪费情人节。

  这个流程,跟不是情人节有什么区别!

  “或者你想玩什么新的play?”叶修一本正经地说道,想了想补充了一句:“我一直都想试试靠窗的姿势但是我觉得你最后会整个人挂在我身上万一我没站稳你就摔了……”

  黄少天认输。

  “猜拳吧,我赢了就看电影开房,你赢了就打荣耀开房。”黄少天说。

  “行。”叶修说。

 

  结局是黄少天赢了。

  在他打开宿舍门的那一瞬间他又缩回去了。

  “好热,我选择轻易地狗带这垃圾天气怎么能这么垃圾啊垃圾垃圾垃圾……我们用ipad看吧。”黄少天转过头对身后的叶修眨了眨眼。

  “没事,哥有备而来。”叶修说着从口袋里翻出了润滑剂和套子。

 

  事后的剑圣大大揉着腰想着,果然不应该有太多的期待啊。

 

  叶修仿佛感受到了黄少天的怨念光波,趁着给黄少天叫外卖的功夫暗搓搓的给某个一群女选手的讨论组发行程repo,遭到了强烈的谴责,终于良心发现,第二天带着黄少天去看电影吃饭补过正常情人节×1了。

  虽然外面人山人海的,天气又闷热,黄少天的内心是拒绝的。

  但是还是很开心的呢。

 

  嘴上说着嫌弃,心里开心的都要开花了吧。叶修看着旁边指着某角色一脸兴奋地blabla吐槽的黄少天小同学,内心总结陈词道。

 

  叶修中途伸出了罪恶之手……毕竟私人影院小包厢,不做点什么感觉对不起房费。

 

  黄少天一开始完全没注意到,后面注意到了也没说什么,耳朵红红的。

 

  叶修嘴角微微勾起,仿佛得逞的猫,继续对他的小男朋友上下其手。

 

  然后他就被打了。

 

  再然后……你们还想看什么???是你们该看的吗???


——END

诈个尸

虽然也不知道这个究竟在写什么但是想写就写了

评论(19)
热度(14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rei-k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