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i-ko

堆一下同人 懒得开新号了

【叶黄/娱乐圈paro】寒冬渐暖 10

*ooc

*导演叶×idol黄

 

 

  闪光灯。

 

  长枪大炮。 

 

  录音笔。

 

  麦克风。

 

  红毯。

 

  黄少天用着标准的黄少天式装傻充愣面对着一群用标准的你肯定是在装傻充愣我们都知道但是为了以后不被封杀我们还是得假装看不出来你是在装傻充愣嘴脸的记者。

 

 

  他跟叶修两个人昨晚脑子一热牵着手逛公园被拍到了。

 

  想到这个黄少天就有一种揪着叶修的领子揍他一顿的冲动,虽然显然是舍不得的但是还是很想这么干的——叶修当时牵住他的手的时候用一种极其嘲讽的语气对他说:“放一百个心啦这么晚这么黑而且你今天穿的这么土还没化妆谁认得出来啊……”

 

  当时他第一反应是老叶这家伙说的好对啊,反正这么黑,而且这么小女生的事情也就这种时候能做了吧,八百年以后还能拿出来嘲讽叶修长着一张嘲讽脸居然这么少女心。

 

  然而他随即就反应过来了:叶修是拐着弯在嘲讽他才没有那么红。

 

  穿的那么土,还不是因为那是叶修的衣服?36X运动服?

 

  没化妆?他平时就长广告里那个样好吗!

 

  喻文州匆匆忙忙赶了过来给黄少天撑场子,黄少天才从一众记者的魔爪中逃离出来,这可是叶修这部电影的首映礼,要是出了什么差错那可就麻烦了。

 

  电影播放的时候,黄少天还是很认真地看着的,因为很多粉丝都看着呢,总不能光明正大的开小差吧。

  

  “我自卖自夸地说一句吧,个人觉得这真的是一部很优秀的电影,至少我是尽力了,并且主演也找的我心中最适合这个角色的,演员黄少天小同学。”叶修说着还调皮地眨了眨眼,黄少天在台下看的一阵恶寒,年纪大了就不要卖萌了好吗?

 

  “请问黄少有何感想?”主持人问。

 

  “老叶你丫年纪大了就别卖萌了好吗看着怪恶心的……”黄少天小同学说着还假装抖了抖鸡皮疙瘩。

 

  “要不少天你来一个?”叶修一脸真诚地说。

 

  “我不,高冷如我是不会做这种事情的。”黄少天说着,转回了正题:“好啦好啦,说回正题,这部电影最终出来的效果我是很喜欢的,有生之年有幸参演大家的叶神拍的电影让我感到夙愿已了,感觉自己也是个正式的演员了呢。还有呢,就是,能让你们叶神再次出山,这是因为我长得帅……”

 

  “好了好了,今天的活动就到这里……”主持人及时打断了黄少天话唠技能栏的R。

 

  “我不服,我真的不服……”黄少天拿着话筒嘀咕道。

 

  “好啦好啦,兄弟,交话筒了。”不知道从哪里冒出来客串的张佳乐突然出现了。

 

  张佳乐的出现显然让现场的气氛达到了新的高潮,然后黄少天就偷偷摸摸地走掉去拍参加某大牌的广告拍摄了。依然是例行的保姆车上刷微博,黄少天开着微博小号看着黄粉们现场的repo:啊啊啊叶黄又打情骂俏了,叶神说的【演员】黄少天QAQ我都要哭出来了,这两个人绝对有什么吧黄少天看叶修的眼神都是痴汉的……

 

  #演员黄少天#迅速被刷到了热门话题的TOP1,这足以向人民群众展示黄粉的超高战斗力,然而其实大多数人民群众是不care你们热门话题排名的,一切都是粉丝群体的自我高潮,或者说明白一点,嫌烦的都是假装成路人的真黑粉。

 

  黄少天看着那条说他看着叶修的时候整个人都是痴汉脸的repo深深地思考了很久。

 

  其实他只是在想要怎么手撕叶修,毕竟同性绯闻不是随便都能被人爆出来的,至少他俩还没想好什么时候公开,也觉得为什么谈个恋爱要让全世界知道。

 

  虽然他有时候也有一种,想让全世界知道叶修埋藏在嘲讽脸下的温柔全部都是他的他的他的!但是还是不要让大家知道的好,这种东西是他一个人的就好了,留给人民群众一个让大家都难以想象谈恋爱会是什么样子的嘲讽脸大神级导演叶修就好了。

 

  这么想着,他给叶修发了条微信。

 

  夜雨声烦:[妈的智障.JPG]

 

  君莫笑:[你吃饼干吗?.JPG]

 

  夜雨声烦:[饼干:妈的都是智障.JPG]

 

  君莫笑:[吃了你就是我女朋友.JPG]

 

  君莫笑:[不吃你就是我老婆.JPG]

 

  夜雨声烦:[饼干:妈的都是智障.JPG]

 

  君莫笑:[不吃算了.JPG]

 

  夜雨声烦:[你将永远失去你的宝宝.JPG]

 

  君莫笑:[我还能说些什么呢.JPG]

 

  夜雨声烦:[大声说爱我.JPG]

 

  君莫笑:[冷漠.JPG]

 

  夜雨声烦:妈的叶修你这个辣鸡!放学别走出来打架!!!

 

  君莫笑:你说的是哪种打架?妖精打架的那种打架?

 

  夜雨声烦:……妈的,你真是一个大写的辣鸡。

 

  君莫笑:我点了甜辣酱炸鸡,今晚来我床上就给你吃。

 

  夜雨声烦:在床上吃东西很不卫生啊大哥。

 

  君莫笑:反正更不卫生的你都吃过了。

 

  夜雨声烦:……我不和你说话。

 

  君莫笑:[你这样会没朋友的.JPG]

 

  夜雨声烦:谁给你的这么多表情包???你不是刚买手机没几天吗???又是苏沐橙那个大写的辣鸡???

 

  君莫笑:是的,官人你今晚到底来不来吃鸡?

 

  夜雨声烦:……我不是很想说话。

 

  忍无可忍的黄少天去私戳了苏沐橙。

 

  夜雨声烦:你干嘛给他那么多表情包???

 

  [橙子/emoji.]:他自己在知乎上收的。

 

  夜雨声烦:我靠他还会玩知乎???就他????竟然会玩知乎???是我的认知还停留在十年前吗他这种对手机社交APP完全没兴趣的家伙竟然玩知乎???

 

  [橙子/emoji.]:我上次瞄了两眼,他关注的全是和你有关的话题还有你的几个饭圈大大的知乎号。

 

  夜雨声烦:………………………………………………。

 

  [橙子/emoji.]:感动的说不出话了吧?嘻嘻。

 

  夜雨声烦:并没有。

 

  夜雨声烦:我只是有点,

 

  夜雨声烦:细思极恐而已。

 

  夜雨声烦:我突然,不是很想说话了。

 

  坐在保姆车后座上的黄少天小同学看着微信对话框里的“他关注的全都是和你有关的”这几个字,默默地把头埋进了抱枕里,耳朵尖通红通红的。

 

  目睹了全程的助理A不由得嗑起了瓜子,恋爱中的年轻人果然很难懂啊,她这么想着。

 

 

——TBC

 

吐槽一下!青轴的键盘打字好累啊!!!

评论(17)
热度(14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rei-k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