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i-ko

堆一下同人 懒得开新号了

【叶黄】求助!新来的领导不喜欢我怎么办?(一)

*大概是个论坛体吧,OOC

内有双花秀恩爱(


1L 江湖人称黄大侠

  咳,是这样,我在GLORY已经干了三年啦,虽然资历不是很好,但也绝对不是什么菜鸟的……新来的空降的领导看了我的图就说不行,还嘲讽我现在的应届毕业生难道就这个水准吗!

  然后我就怒了!非常努力的又交了一份上去。

  嘲讽脸领导看了一眼说还行,就没说什么。

——

2L 家有妹控很烦恼

  这有什么不对吗……?还是LZ玻璃心?

——

3L 看我真诚的大眼睛

  并没有什么不对啊?可能新来的变态上司伤了LZ小软妹的心?

——

4L 我是要成为世界第一的男人

  哎呀现在的小软妹就是麻烦,LZ来哥哥怀里,哥哥给你把玻璃心粘回去,给你打层蜡,贴个钢化玻璃膜,回去虐嘲讽脸领导。

——

5L 领导每天都很苏

  楼上顶着这么基的名字就不要误了人家妹子啦

——

6L ^ ^今天想吃白斩鸡

  新来的领导……我知道是谁了。

  LZ,我也知道你是谁了,上班时间竟然上论坛。

——

7L 真的不是大小眼

  楼上,说的好像你不是一样。

——

8L 我是要成为世界第一的男人

  5L你是不是想打架?你出来,放学别走!

——

9L 世界第一

  楼上很显然忘了自己小学毕业很多年这件事

——

10L 领导每天都很苏

  哇!!!楼上ID!宣布主权!

——

11L 江湖人称黄大侠

  楼上歪楼不要歪的太明显啊???这才不是什么CP讨论帖啊,讨论CP出门右转818部里小哥和他的壕男友……我好像暴露了什么,算了,还是不要在意这些细节了。

  当然不可能是我玻璃心了啊!!!

  还有!我!不!是!小!软!妹!

  我是个带把的好吗!!!

——

12L 领导每天都很苏

  天哪,那这个帖大概会衍生成嘲讽脸领导×可怜的lz小哥吧

——

13L 头发长了有点想剪

  男的啊,没兴趣了。

  顺便控诉一下楼上这种腐女的行为真的很烦,下班回家吃饭都要被行注目礼。

  哎,虽然我知道,那都是因为我帅,你们才会看我。

——

14L 下楼,陪你去剪头发

  见ID。

——

15L 真的不要你们的钱包

  13L早退,扣奖金。

——

16L 奖金没了好忧伤

  我日。

——

17L 咱家不缺这点钱

  见ID。

——

18L 家有妹控很烦恼

  天哪,突如其来被秀一脸,还有那个扣奖金的,竟然会看八卦帖,也是一桩大新闻...我大概知道你们是谁了。

——

19L 江湖人称黄大侠

  所以你们是来歪楼的还是来歪楼的还是来歪楼的???

  好吧好吧,我讲正题。

  我觉得嘲讽脸领导对别人都很好啊,比如说TR妹子啊,老是给她指导,还有刚毕业的BRX小哥随便画画领导都说挺好并且给出指导,怎么好像对所有人都很好对我就这个狗样???

  是我的问题吗?可是我平时为人英俊潇洒玉树临风高大帅气人见人爱花见花开车见车爆胎啊?连路边兑港币的中年老阿姨都说我这小伙人帅性格好会说话怎么没有女朋友,为什么领导好像不喜欢我??????

——

20L ^ ^今天想吃白斩鸡

  等他喜欢你的时候,你就慌了

——

21L 施主算命吗

  虽然一向和楼上不怎么合得来,但是+1

——

22L 家有妹控很烦恼

  +2

——

23L 领导每天都很苏

  +3

  感觉可以写个耽美文。

——

24L 江湖人称黄大侠

  ……你们能不能认真一点,我们这是解决问题,不是拉CP!

——

25L  剪了头发好开心

  哎呀,我已经知道LZ是谁了。ST下来公司门口的咖啡厅喝口茶?

——

26L 真的不要你们的钱包

  看来楼上已经不是扣工资可以控制的了,是时候用裸照威胁了。

——

27L  江湖人称黄大侠

  他的裸照我也有,一打,在他微博,三岁的时候他妈给他拍了一本,所以CP粉们可以不用尖叫了。

  我是真的觉得在GLORY干了这三年,本来很舒服的,突然被这个空降来的上司讨厌,感觉非常非常的不爽啊,这种深深的挫败感。有什么解决的方式吗?

——

28L 家有妹控很烦恼

  LZ要不要试试约他出去,熟络一下?

——

29L  江湖人称黄大侠

  咦!可以诶!

——

30L 领导每天都很苏

  感觉28L像是给LZ灌了什么迷魂汤,有一种他要进入不归路的感觉。

——

31L 家有妹控很烦恼

  ^w^

——

32L 真的不是大小眼

  看楼上那个表情,还以为是YWZ呢。

——

33L 家有妹控很烦恼

  日有所思夜有所梦,看个帖子都想到他,道长你没药救啦。

——

34L 头发剪了感觉好爽

  啊,年轻人的恋爱。

——

35L 看我真诚的大眼睛

  说的好像你很老一样。

——

36L 冯冯冯冯

  呵。

——

37L 今天想吃白斩鸡

  感觉到了楼上的怨念。

——

38L 江湖人称黄大侠

  他同意了,就今晚。

  我是不是应该趁着午休敷个面膜……

——

39L 领导每天都很苏

  看吧,还是打开了新世界。

——

40L 看我真诚的大眼睛

  提前祝LZ百年好合早生贵子!

——

41L 家有妹控好烦恼

  233333333楼上会玩

——

42L 真的不要你们的钱包

  会玩会玩。

  ……

——TBC

评论(14)
热度(15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rei-k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