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i-ko

堆一下同人 懒得开新号了

❤2015my叶黄年终总结❤

  整理一下15年写了多少(主要看看有多少坑)……。

  那些脑子有坑系列的梗就不发了因为不会写的【

  值得一提的是,整理的时候发现了我的灵魂画作,看来我也是个画手的嘛!




长篇

星河:24 25 26 27 28 29 30 31 32

你之于我:1 2 3 4 5(被LOF吞了)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连载中)

寒冬渐暖:1 2 3 4 5 6 7 (连载中)


中短篇

难以取替:       

致命吸引:          十一 十二 十三 十四

 

短篇

无声占有:中(Ⅱ) 

叶修公主的故事:1 2 3

长情书:1 2 3 4~8

每天都在给女神告白结果发现女神是个糙汉的男人你们伤不起:① ② ③ ④  (前面几章不见了)

远方与海: 下(ROU)

军官和狐狸: 

潜规则 (参16年的叶all本《这是一个叶all本》) 

分离十年的初恋找上门来求复合怎么办

我们不是分手了吗

导演你为什么不喊cut!:  


超短短篇+段子

烧烤节礼物

睡美人叶修的故事

逃亡

所以说老叶就是一个没有情趣的老男人啊

说好的分手呢

情人节w

够钟

生日礼物(ROU)

关于麻辣烫的脑洞

酸奶精和酸奶盒子交配的故事

番茄酱

来自一个醉鬼三番四次的告白

乡村爱情故事之如何正确调戏老干部

叶影帝和黄小新人

如何调教男朋友的作息时间

停电

沉溺

打开泡面没有调味包却出现了一只限量版泡面精怎么办

喝早茶

起床

嘲讽脸王子和话唠灰姑娘

818每天都在秀恩爱的老板和他的摄影师

节奏感?

黄姓丑小鸭被水淹没不知所措的故事

关于圣诞礼物

一个打的很烂的广告

圣诞礼物


可能会填也可能不会填的坑

I am watching you:

童养媳养成计划:1

逐鹿:1

我的老板是个神棍:1 2 

养虎为患:

如何正确拒绝喜欢上情敌:

星陨:1 2 




不填的坑

叶小包子历险记:1

我的经纪人不可能这么心脏:1 2 3

每天醒来都是新世界怎么办:1

我遇到的外星大魔王竟然是个地球人:1

流萤:1

来谈个恋爱吗?:1

我的医生男朋友为什么这么嘲讽?:1



  到这里一共是119篇,还有更多但是我不想丢到这里充数【

  15年写了很多叶黄呢,我还想写更多更多更多,还有很多很多的脑洞,但是我真的写不动啦orz填完想填的坑我就会狗带的。

  由于是按照时间顺序排列的,所以可以清楚的感觉到质量的不同。

  也有写一些乱七八糟的无关叶黄的梗,最喜欢的是肯德基外送员那篇,毕竟我还是一个中二少女嘛~XD

  出了两个本,一个是难以取替一个是致命吸引,参了茕墨的叶黄本,剩下的都是今年才能出来的本[

  其实我一开始是完全不在意有没有人看这种事情的,所以评论也是不回的,但是后来不知道为什么就开始回评论了(。)有时候真的不知道回什么好就发颜文字【。

  粉丝数量也是不怎么在乎的,毕竟千粉就已经满足了我的虚荣心啦,就是掉粉的话会给我一种这个人竟然不爱我了的感觉【

  我写的确实很烂啦,这个我自己知道,而且还经常不认真写随便写写的那种,但是我觉得我开心就好啊,毕竟lof他不就是个博客吗?

  15年开始不玩cos啦,心态已经步入老年人的阶段,实在是玩不动了。但是还是可以帮妹子拍拍照修修图之类的❤

  唠到这里好像有点废话太多……祝大家新年快乐w



评论(12)
热度(287)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rei-k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