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i-ko

堆一下同人 懒得开新号了

【原耽】我的名字是肯德基外送员编号101


01

  我是一个肯德基内部神秘组织宅急送的成员,我的编号是101,是这个三线城市的第101个外送员。

  组织几乎掌握了整个城市的信息命脉。

  你以为肯德基只是一个洋快餐吗?不,真相往往掩盖在平淡无奇的你所以为的事实之下。

  肯德基,是渗入了整个天朝的外来势力,服务于美国中央情报局。

  你以为麦当劳是什么好鸟?麦当劳,表面上与肯德基是竞争对手,实际同为美国中央情报局的势力……只是这其中,又有一些涉及党政纷争的部分,我身为一个工作刚满三年的小外送员,这其中更多的信息,我已经无法知道。

  我已经被控制,但是在这个时候,我却喜欢上了一个人。

  我的名字是肯德基外送员,编号101。

02

  他每天都会点一个香辣鸡腿堡套餐。

  他工作的地方在隔壁大厦,是个小广告公司。

  他的家在附近的居民区,是个老房子,但是看着很舒服。

  ……

  我每天下班之后总会跟踪他一会儿。

  他长得没有很好看,五官清秀,刘海最近有些长了,个子不是很高,甚至因为坐姿的关系有些驼背。

  但是我喜欢他。

  我觉得我的喜欢已经有些变态了。

  可我没有办法。

  从他第一次点肯德基外卖,脸上带着笑意从我手里接过肯德基外卖袋子的时候,我就喜欢上了这个男人。

  甚至我都忘了跟他收钱。

03

  “怎么我在家里点外卖也是你啊?”他穿着路边三十块钱一套的睡衣,走到楼下,接过外卖袋子,把钱塞给我。

  他穿着睡衣的样子真好看,就算这个布料已经洗到发白起球了。

  “……这个片区都是我送。”我说。

  “你下班了吗?”他问。

  “啊?”我突然有些不知所措,“我下班了啊,这是最后一份。”

  “要不要上来一起吃?”他打开袋子看了看,“我好像点多了。”

  我摸了摸脑袋,“可以啊。”

04

  他今天点的确实比平时多了一些。

  他点了一个全家桶。

  我陪着他一边吃一边看综艺节目,他被电视节目逗笑的样子真好看。

  我觉得我的心跳的很快。

  我好喜欢他。

05

  后来他总会跟我多说两句寒暄的话。

  偶尔也会把我叫到他家里一起吃饭,或者出门买东西。

  我觉得这样就很幸福了,这样我就很满足了——可是我还是压抑不住那颗疯狂地喜欢着他的心。

  他喝醉了。

  毫无防备的在我面前喝醉了,嘴里冒着酒气呢喃着说喜欢。

  他念的是我的名字。

  于是我们做了。

06

  我抽了一整晚的烟。

  我开始设想以后。

  因为我已经确定了他也喜欢着我,所以我想给他一个明朗的未来。

  我要从组织脱离出来,去做一份正经的工作。

  ……可是有什么工作是正经的吗?

  也许这个世界上所有的工作,都掩盖着不为人知的秘密。

  即使是这样,我也不想被他知道,其实我背叛了国家。

07

  我们顺理成章地在一起了。

  吃饭,看电视,做爱,上班。

  每天重复着这样的生活,但是我们都感到很幸福,尤其是我……我总是害怕着明天,就再也没有这样的生活了。

  我的上级似乎也察觉到我的变化了,我知道,恋爱中的人总是遮掩不住自己心中的幸福的。

  我向我的上级辞职。

  我们在商场大楼顶上,我的上级已经是一个五十多岁的大叔了,他有些怅然地看着蔚蓝的天空中漂浮着的白云,他终于是开了口:“你以为,你真的能够脱离这一切吗?”

  他说得很对。

  我不知道。

  我离开了肯德基,也许会去华莱士,会去沙县小吃,会去兰州拉面……这又是更复杂的地方了,涉及到天朝各种各样的地方势力,而他们知道我曾经在肯德基工作过,也不会要我的。

  也许我这辈子都只能在组织中苟延残喘了。

  我不想。

08

  我带着他一起去了国内某个知名旅游城市来了一次旅行。

  仿佛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能够改善我心中挥之不去的焦虑。

  并没有用。

  我在深夜的街上,看着卖烤串的大叔收拾着推车,大排档一间一间的灯逐渐灭掉,人来人往的街道只剩寥寥数人。

  有一个人从黑夜中向我走来。

  他只是和我擦身而过。

  在我手里塞了一张纸条。

  上面写着:组织不会放你走的。

09

  我最终还是回到了肯德基。

  我和他分手了。

  这一切都是一场骗局。

  他所在的公司根本不是什么小广告公司,而是X浪微博旗下的一个小分支点,而X浪微博又服务于GX党。他从我这里偷走了我要上交给组织的情报总结U盘,让天朝势力知道了组织的情报搜集方式。

  我们是对立的,永远也没有办法在一起的,我早该明白。

  我没有很伤心,真的。

  我依然爱着他。

  只是我看着他走进那栋大厦的时候,总会摸一摸衣兜里的枪。

10

  我的名字是肯德基外送员,编号101。

——END

纯属瞎掰。

评论(10)
热度(13)

© rei-k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