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i-ko

堆一下同人 懒得开新号了

【叶黄/竹马paro】你之于我 15

*OOC,给 @生如夏云 的更新

我还以为我有生之年不会填这个坑了...妈的。


  黄少天走的时候,叶修送他去的机场。

  两个人亲亲抱抱纠缠了十来分钟,引来周围人民群众意味不明的注目礼,但是这又怎么样呢?主角是不会关心群众演员怎么样的,黄少天完全不在意别人怎么看他们俩了,叶修本来也不是会在乎这种事情的人,见黄少天难得跟他黏糊,便由着他去了。

  “老叶。”黄少天抱着他的手又收紧了一些,仿佛一松手这个人下一秒就会离开他,凑到他耳畔轻声说:“等我回来。”

  “……搭个飞的又不是很难的事情。”叶修一副看傻子的眼神。

  “……我靠,你真是,实力破坏气氛。”黄少天一脸不爽的。

  “傻逼儿子。”叶修揉了揉他的头发,“快走吧,不然来不及了。”

  “爸爸,等我回来。”黄少天说着,色气地舔了舔下唇。

  “……靠。”叶修此时此刻理智的边缘快要崩溃爆炸,想把这个人就地处决啊啊啊啊啊啊,然而这并没有什么卵用,还是要放他走,还是被这小崽子摆了一道。

  ……但是不知道为什么,他看着黄少天逐渐消失在他视野里的时候,嘴角不由自主地微微上扬着。

  ……

  每天都卡着时差打上那么一个小时的电话,说实话叶修这个时候高三,时间会有点紧,但是比起其他脸上一脸压力过大憔悴的即将在猝死边缘的高三备考生,叶修看上去气色还是很好的,尤其是每天挂掉电话的时候,脸上幸福的小表情遮都遮不住。

  冬天逐渐回暖,春天来了。

  班上的气氛很紧张,基本上每个人虽然表面看不太出来,但是心里都有些站在崩溃边缘摇晃了。

  但是这跟叶修没有什么关系。

  他那个脸色红润幸福的状态,纯粹是因为黄少天那个话唠每天都跟他讲一个小时的电话,每次都还嫌一个小时不够说,特意非常认真地说一句还有什么什么事没说,留着明天说……埋怨叶修小气,舍不得那点电话费,反正说一个小时电话费已经很多了,为什么不再让他多说一会儿。

  黄少天大概是怎么也不会想到的。

  叶修这么做纯粹只是觉得不想他一天就把想说的话全部说完,不然总有一天黄少天说完了,两个人就没有什么话说了,会很尴尬,关系会逐渐变差……本来异地恋就已经很辛苦了,更别说异国恋。

  他们也不是总都是黄少天单方面地在说话。

  偶尔也会开着通话状态一边做事一边闲聊着,虽然看起来黄少天有时候话多的太过分了,还抓不住重点,但是叶修听的还是很认真的。

  叶修也有想跟黄少天说的话。

  比如说今天数学老师换了个发型,让他看起来更像一只牛蛙了。

  又比如说今天班主任又发火了,说周考平均分竟然比别的班差。

  偶尔叶修也会有很累的时候。

  他会在傍晚夕阳西下,火烧云占据整个天空的时候,给黄少天打电话,说他有一点累。

  黄少天就会跟他说一些生活上有些戏剧化的琐事,类似于班上的女生被外国帅哥搭讪结果不知道为什么去了麦当劳喝了杯可乐打了三个嗝帅哥就走了这种戏剧化的别人的事情。

  大概是因为这个人在心里是特别的存在,叶修每次听他说说话就会觉得没那么累了,就像是充满了电一样。

  听到他的声音就觉得很安心了。

  虽然这么想有些矫情,但是的确是这么想的。

  ……

  春天来了,夏天也很快到来。

  叶修终于考完了高考,按捺着有些激动的心情,给黄少天打电话,难得正经地多说了一些正经话。

  嗯,比如说‘你就洗好澡躺在床上等哥打飞的过去吧’,也是正经话呢。

  腻歪了一阵子,时间过的非常快……和想在一起的人在一起,时间总是过的很快的,就像是加了buff,不知不觉就被拉出了一大截。

  叶修始终也还是有些难以适应和舍友一起住的生活。

  但是也不是很难的。他想。

  这天他宿舍里的人都去参加一个大概是社团活动的合宿活动,于是这个时候门被敲响了,他估摸着不是宿管就是宿管还是宿管了。

  结果打开门,是黄少天。

  “来了哦?”黄少天有些不满,“我都敲这么久了竟然现在才听到………”

  “来了。”叶修把他压在门上,亲了一口他的下唇,眼神就像看着什么世界上最值钱的珍宝一样。


——TBC

我也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前面后面都忘记了【
那个妹子打嗝的事情是真的..我基友就是那个妹子(。)

评论(12)
热度(6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rei-k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