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i-ko

堆一下同人 懒得开新号了

【叶黄深夜60分】停电

*ooc

*甜甜甜甜甜甜


  蓝雨俱乐部所在的街道停电了,恰好这天是周末,队里的基本都回家了。


  而黄少天一个人待在黑暗的宿舍里。


  他有家,只是暂时没法回去——为了叶修那家伙跟家里出柜了,然而叶修还不知道自己喜欢他。这么想来似乎这事儿办的有点傻逼,可是做都做了,这世上也没有后悔药。


  而他也不是那种事后才去后悔的人。


  他摸着黑从抽屉里找到了很久以前从叶修那里抢来的烟,他俩打赌pk输了答应对方一个条件,结果叶修操纵着剩下没多少血的一叶之秋,三两下就输了,于是黄少天说,要他兜里刚开的那盒烟。


  叶修爽快的丢给了他,还嘲讽了他几句毛都没长起瞎学大人抽什么烟。


  黄少天翻了个白眼,收好了那盒烟,跟他拌嘴了十来分钟就下线了。


  他至今还记得,他忘了拿围巾于是折返回去拿围巾的时候,听到叶修和旁人解释说“哄哄小孩子”时语气里的宠溺。


  大概就是这句话,让他成为了后来的剑圣。


  只为了和你看到共同的风景。黄少天抽出了一根烟,拿着魏琛退役前留下的打火机点烟,看着窗外整个G市,灯火阑珊。


  他也不知道这个时候的自己为什么会打电话给叶修,但是他就是打了,听着叶修拿着苏沐橙的手机跟他说剑圣大大有何贵干的时候,下意识地说了句,有点想你。


  说出口才发觉,不该说。


  叶修轻笑了一声,“你走到阳台,往下看。”


  叶修站在楼下,冲他笑了笑。


  “我靠!!!你来G市干什么!!!夜深人静的该不会是来窃取商业机密的吧?!我可不会给你打掩护的!”黄少天一边聊电话一边下楼,心里莫名其妙地觉得这个时候看到叶修,有点感动。


  “你们这儿不是停电了吗。”叶修一伸手,把他嘴里的烟抢过来,吸了一口。妈的,这小子,大半夜的不睡觉抽哥的烟,当初就不该给他。


  “所以呢我们找个网吧打荣耀?!”


  叶修伸手弹了一下他的额头。


  “跟你回家见家长。”


——END

 


评论(16)
热度(14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rei-k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