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i-ko

堆一下同人 懒得开新号了

【段子】关于麻辣烫的脑洞


  黄少天是一个鱼豆腐。

  他总是小心翼翼地在柜台上看着柜子旁边的碗,那个长得很帅的小黑碗的名字叫做叶修,虽然他老是一副很嘲讽很欠打的样子,可是就是长得很帅呀虽然是个虚胖脸。

  碗怎么虚胖脸?

  就是叶修这个碗看起来很肥,很big,但是其实里面能装好多好多个黄少天。

  黄少天的理想就是有一天被可爱的女孩子选中了,然后被叶修抱在怀里,就着辣汤洗澡——多爽啊!假装叶修在帮他洗澡!虽然是假装的可是也很爽啊!

  虽然叶修可能会嘲讽他就像个傻逼。

  ……这种事情果然是想想就好。

  ……


  在黄少天仍然是小心翼翼地在一堆鱼豆腐下偷窥着旁边的叶修,那个帅气又虚胖脸的大碗的时候,一个帅气的女孩子停在了柜台前,仔仔细细地打量着黄少天,就像是把他浑身上下视奸了一遍。

  黄少天被看的出了一身冷汗,好吧,然而他并不能出汗。

  过了好一会儿,帅气的女孩子拿着一个帅到掉渣的碗过来了——然而那个碗并不是叶修,而是有麻辣烫店草之名的周泽楷。周泽楷有些害羞地低了低头,虽然说这是因为帅气的女孩子把它晃了晃。

  ……卧槽,这和说好的不同啊。

  ……说好的叶修碗呢!

  ……还我傻白甜!

  黄少天被夹了出来,帅气的女孩子还在他身上放了一堆大白菜和金针菇……还有黏糊糊的肉。

  他被压的有些喘不过气来了。

  正当店主要往他身上倒辣汤的时候,老板娘突然出现——喊了一声:“慢!那是白金VIP专用的碗!”

  ……


  于是黄少天顺理成章地到了叶修碗里。

  他在碗里游了好一会儿,才发现叶修其实一直看着他。

  “老叶你看着我干啥!”他开了口,卧槽你不要一直看着我啊我会害羞的我真的会害羞⁄(⁄ ⁄•⁄ω⁄•⁄ ⁄)⁄的啦!!!

  “看你好吃。”叶修说。


  然后黄少天就被那个帅气的女孩子一口吃掉了。

  那个帅气的女孩子叫 @soleil_忆聆APH一辈子 。

  END

评论(27)
热度(37)

© rei-k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