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i-ko

堆一下同人 懒得开新号了

【叶黄/竹马paro】你之于我 01

*OOC,慎。

*后期带一点高干设定。


  叶修看着黄少天对他笑的露出一那嘴巴的大白牙,两颗门牙长度相差大概一毫米,稍微愣了愣神,想起很多年前黄少天掉牙的时候。

  那时候黄少天还是一个五岁的熊孩子,掉了颗门牙以为自己要死了,紧张兮兮地跑到他房间里揪着他的衣角,然后两个熊孩子紧张兮兮地看着那颗沾着血的门牙。一米二的叶修抿着唇思考了一会儿,终于是表情凝重地跟黄少天说,“少天,你这是中了诅咒。”

  黄少天眼眶一下子就红了,他还没有买到新出的四驱车,怎么能就这样中了诅咒呢!

“那我是不是要死了啊……”一米一的黄少天整个人泪眼汪汪的,又因为妈妈说男子汉不可以哭而拼命不让它们流出眼眶。

  叶修有些不忍心地揉揉他的脑袋,以示安慰。

  黄少天见他不说话,也不管什么女孩子才可以哭的教诲了,哇的一声就哭的稀里哗啦的。

  结果就是黄少天吓的睡不着觉,他妈哄了一晚上才支支吾吾地说了出来,还一本正经地板着个小脸跟他妈说:“妈妈,如果我死了,你一定要再生一个小孩,这样他就可以替我以后给你买很多很多漂亮衣服了。”

  黄少天他妈哭笑不得地揉揉他的脑袋,然后一转身告诉了叶修他妈,叶修他妈又告诉了叶修他爸。

  最后叶修当晚被他爸抽了一顿。

  叶修板着一张脸,看着自己白花花的屁股上的红手掌印,皱了皱眉。

  第二天早上黄少天还是来找他一起去幼儿园了,一脸嚣张地站在他家门口等着他,质问他:“叶修你怎么这么坏心眼啊……又骗我!以后我在大人面前都不叫你哥哥了!”

  “我以后不会骗你了。”叶修板着脸说。之所以他会这么说,是因为他觉得自己屁股上的巴掌印是骗黄少天的报应,其实他只是想看看黄少天这个嚣张的小鬼哭起来是什么样子而已,没想到这家伙胆子这么小,还这么好骗。

  “别以为你一句这样的话就能随便糊弄我!给我道歉!”黄少天手里拿着两杯豆浆和一小袋包子,一副你不给我道歉我就不给早餐你吃的做派。

  “对不起,走吧走吧,你爸爸该等急了。”叶修说完,接过豆浆,替黄少天分担了一下他手里的重量,拉着黄少天的手臂就往黄少天他爹的车那个方向走。

  “好吧,我原谅你了,”黄少天在叶修打开车门之前思考了许久,才开口,“那我以后勉强在大人面前喊你叶修哥哥吧。”

  然后两个读幼儿园大班的小朋友就一起去学校了……但是黄少天还是不愿意去拉叶修的手,因为他昨晚骂了叶修一晚上,这时候让他去拉叶修的手,他觉得十分难为情。

  黄少天跟叶修不是一个班的,他们只能在放学等家长来接的时候一起在活动室里碰上面,通常是叶修一个人坐在印着多啦A梦脸的小凳子上画画,然后黄少天一放学就蹬着小短腿跑过去看他画画,或者自己找个小积木在旁边玩。叶修说那是他的御座,于是黄少天本着叶修是自己人的思想,每次都把坐在那个小凳子上的小朋友捉弄的哭着跑去找老师,后来就再也没有人敢接近那个凳子了。

  叶修本来还有点担忧的,但是他觉得黄少天这家伙肯定一会儿就会忘了这件事粘上来的,所以他丝毫不觉得烦恼。

  结果黄少天玩了一天还真把这件事给忘了,一放学就小跑着过来了。叶修其实看到了,但是他假装没看到,继续低头画画。

  “叶修叶修我跟你说我们班那个傻逼好好笑啊他的鼻涕掉到地上了还用女孩子的裙子擦……哈哈哈哈哈。”黄少天拿着一个小火车造型的玩具,一边说一边笑得摊在桌子上,搞得桌子都颤了颤。

  叶修皱着眉头,因为他画画的线条也跟着桌子抖了抖,又想起了昨天黄少天这熊孩子哭的惨兮兮的,所以心虚的没有让他起来,只是评论道:“那你可不要学他,脏。”

  没多久黄少天他爸爸就来接他俩了,一手拉着叶修的手,一手拉着黄少天。黄少天因为说在兴头上,也忘了改口喊叶修哥哥,被他爸爸说了一句,然后立马反驳道:“可是叶修哥哥只比我大几个月啊,妈妈说的。”

  “大几个月也是比你大啊,而且你看叶修哥哥这么懂事。”黄少天他爸捏了捏他的鼻子。

  “噢……好吧。”黄少天委屈的撅了撅小嘴,他可没忘记昨天叶修这混蛋骗他来着。

  叶修看他这副表情,大概知道了这家伙还没忘记昨天那件事,但是没关系,反正这家伙也是会继续粘上来的。

  果不其然,过了一个星期,黄少天他爸妈一起出差了,黄少天一个人在家睡,大半夜的抱着枕头被子就来找叶修了。

  “叶修哥哥,给我讲故事好不好。”黄少天一脸期待地看着快要睡着的叶修。

  “……好吧。”叶修无奈地说。

  然后他讲了一个鬼故事,把黄少天吓得睡不着觉,又被他爸打了一顿。

  ……

  叶修抿了抿嘴唇,欲言又止。

  “怎么了老叶?”黄少天穿着运动服款式的校服,站在教室门口,看着叶修那副深思的模样,“你这是尿急了?我去帮你跟老师讲啊……”

  “不是……”叶修阻止了他去打扰上课中的老师的行为,两个人一起迟到了还敢用这么蹩脚的理由溜走,简直是向老师求赏一顿骂好么?

  “你好像好几年没喊过我哥哥了。”叶修终于是开了口。

  “哈?”黄少天一脸不解的扭过头看着他。

  

  

——TBC

一边写一边哈哈哈哈哈腹肌都要出来了真是没药救了

评论(2)
热度(8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rei-k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