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i-ko

堆一下同人 懒得开新号了

【叶黄】够钟

*OOC,慎。





  黄少天一直觉得叶修是喜欢他的。

 
 

  至少他愿意这么以为。一边患得患失一边又觉得叶修是真的喜欢他,这看起来虽然有些矛盾,但又似乎不起什么冲突。

 
 

  这也能说是第十年了吧。

 
 

  叶修在电话的另外一头说不喜欢他。

 
 

  黄少天颤着手指把电话挂了,像是泄愤般的把手机后盖拆开来拔了电池和手机卡,扔到早餐还没来得及喝的牛奶里。

 
 

  他妈从厨房里出来,看到泡在牛奶里的电池,质问了他几句。

 
 

  黄少天什么也没说,出门了。

 
 

  他该说什么?我喜欢了一个男人十年,到头来他说不喜欢我,我这十年都是一厢情愿,自作多情。

 
 

  他订了去B市的机票,时间还早,又跑了一趟老城区,两个人曾经一起住过的地方。他跟叶修说这房子他退租了,其实没有,暗搓搓地花上了大学四年打工的积蓄一下子租了三年。

 
 

  久未住人,积尘到处都是。空气里也闷的不行,半跪半趴着从卧室里的床下摸出一个铁盒子,打开盖子看着里面的东西发愣。

 
 

  小学一年级从叶修那掰来的半块橡皮擦,现在想想要是有人敢这样对自己,他肯定立马冲上去为了橡皮擦揍人。


  初一期末考没带尺子从叶修笔袋里顺来的三角尺,中考的时候向叶修要的幸运物是写着【七(14)班叶修】的计算器。


  高一叶修生病住院了的时候,特意大发慈悲抄好却因为女班长也送出了同样的东西而默默收起来的一份笔记,高二的冬天里找不到手套硬是从叶修左手上扒拉下来的一只手套。


  大四年二十九逛商场叶修一眼相中说适合他的红格子围巾,尽管为了它黄少天花上了好几个月的生活费。

 
 

  还有从小到大的日记本们,只是到今天为止再也不会写了,因为里面每一页都有叶修的名字。

 
 

  抱着铁盒子去了B市。

 
 

  叶修沉默着看着他把盒子里的东西一样样地拿出来并解释着它们的由来,又觉得不免有些惊讶,黄少天这喜欢他可不止十年了吧……

 
 

  他也知道黄少天这个人看着大大咧咧阳光朝气,其实内心细心又敏感,但也真是没想到他能收着这些小东西这么长时间。

 
 

  叶修说自己需要好好想想。

 
 

  黄少天找了酒店住了下来,打算第二天早上再走。他这个时候特别想喝山药排骨玉米汤,就好像那个味道能安慰到他,可他又后知后觉地想起,能安慰到他的另外一样东西,叶修身上的烟草味。

 

 

  到时间死心了不是吗?他为了叶修花了太长太长的时间了,这并不值得,可他要是不为叶修花这些时间了,他也不知道该为了什么而活了。

 
 

  但也不至于死。

 
 

  没有谁是没了谁就活不下去的,活不下去的那都是精神病人。至少黄少天感觉到了一种很辛酸的解脱。

 
 

  他几乎花掉了从有记忆开始的所有时间在围着叶修转,为了粘着他还要找各种各样的理由。

 
 

  他需要睡眠,至少这能让他感觉到自己会有一个新的开始,可他竟一夜未眠。

 
 

  他想起学生时期的他和叶修。他总是特别开心地亮着一双星星眼在叶修旁边叨叨絮絮地说着,叶修有一搭没一搭地回着他,然后做各自的事情,但也不至于冷场。

 
 

  他那时候总觉得,叶修在敷衍他,叶修觉得他说的东西都很无聊。然后他每天都皱着眉头找一些有趣的新闻或者八卦在叶修面前说,叶修偶尔也会弯着嘴角嘲讽他几句成天不好好学习就看花边新闻了,他就假装生气威胁叶修陪他打游戏。

 
 

  叶修也总是,无声地纵容着他的得寸进尺。

 
 

  望着天花板,满脑子都是叶修叶修叶修,他感觉他闭着眼睛都能把叶修的脸给画出来,不就是两个眼睛一个鼻子的嘲讽脸么?

 
 

  八点钟门被敲响。门外是黑着眼圈的叶修,显然他也一夜没睡。

 
 

  叶修也拿出一个盒子,里面是一盒子的磁带。黄少天整个人都有些愣住了,里面都是他年少时期说过想要的磁带,那时候他家里给他买了一个CD机,但是他又没多少零用钱,就缠着叶修给他买。

 
 

  “应该不算晚吧……”叶修抽了口烟,脸色不太好,眼睛底下一层淡淡的乌青,整个人显得极其病态。

 
 

  黄少天好半天才回过神来。

 
 

  “老叶你什么意思?是我想的那样吗?”

 
 

  叶修也没搭理他,“你手机怎么打不通了?我把B市的酒店都翻了个遍。”

 
 

  “手机卡和电池扔牛奶里了。”黄少天无所谓地说,“行了你要没事儿就回去吧我等会自己去机场回G市,”想了想又补充道:“这事儿当着你爹妈我爹妈的面就当没发生过,我和你还是难兄难弟……私下我们就桥归桥路归路吧,反正B市G市隔的这么远,也见不着。”

 
 

  “你倒是想的挺周到。”叶修抽了口烟,倚在门边,眼神平静地望着黄少天。

 
 

  “不然您老还想怎么样,给你一辈子守身如玉不出去乱搞,”黄少天嗤笑道,“你结婚给你当伴郎,抱着你儿子说小叶子长大了嫁给叔叔吧反正你和你爸长一个……唔!”

 
 

  叶修猛地把他整个人压在衣柜的柜门上,声音有些不稳地说:“不准说了……”

 
 

  “怎么了?这时候觉得心疼你那没影的儿子了?”黄少天见叶修这傻逼一点觉悟都没有,打算拍拍屁股走人,这么多年他追叶修这个傻逼追的太累了,他一点也不想再为了这人浪费时间了。

 
 

  “你给我生吗,少天?”叶修压住他不让他走,整个人就像是被激怒的狮子一样。黄少天从没见过他如此认真的神情,不自觉地缩了缩脖子。

 
 

  “我想给你生也生不出来啊。”黄少天说。

 
 

  “那就只能一直操到你怀孕了?”叶修说着开始扒拉他的衣服,黄少天被他这动作吓到了,虽然心里觉得异常兴奋但是还是伸脚踹了叶修一脚。

 
 

  最后也只是两个人互撸了一发,躺在木地板上喘息着。

 
 

  “老叶,你还有话没说呢。”

 
 

  “黄少天我喜欢你。”

 
 

  “没听到,再说一遍。”

 
 

  “喜欢你的大腿,你的腰,你的人鱼线,你的小黄少天……”

 
 

  “靠靠靠靠靠!你给老子滚!”

 
 

end

 

——

删了前面那个占TAG的重新发了一遍完整版..

觉得写的挺渣的..有点不太想发出来..不过还是发吧。

评论
热度(7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rei-k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