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i-ko

堆一下同人 懒得开新号了

【叶黄/娱乐圈paro】我的经纪人不可能这么心脏③

*ooc

*打不惯全键盘想哭了

 

3


  黄少天回去想了好半天魏琛那个形容词,他长这么大也就被他妈说过长得像小猪,每回他妈这么喊他都得跟他妈闹好几天的脾气。这怎么就突然长得像鹿了呢?

 

  叶修则是嘲笑了一把他的脑回路,“魏琛那个大老粗,你能指望他给你什么好形容词?这电影要是叫野猪之死,他估计得说你长得像野猪呢。”

 

  “我妈还真这么说过。”黄少天说。

 

  “那是爱称,你妈估计是看你吃肉吃的太欢。”叶修笑了笑,“你妈是不是还叫过你小猪崽子?”

  “……”黄少天眼睛亮晶晶地看着他。

  “你肯定说了,那你就是老母猪。”叶修说着还想了想黄少天说那句话的小表情,整个人都被逗的想拿个逗猫棒去逗黄少天。

  “你怎么知道!真是太懂我的心了!老叶啊我们的革命友情就像是这个世界上你最懂我我最懂你所以……”黄少天说着对了对手指。

  叶修面无表情地接下去,“所以要买索尼新出的游戏机是吧?”

  “对对对!你真是太懂我了老叶!”

  “想太多。”叶修掐灭了烟,开始看剧本。新人嘛,总得一步步来,更何况还是自己拐进这个大泥潭的小鲜肉。

  “QAQ”黄少天摆出了可怜兮兮要哭要哭的表情,这梨花带雨的小模样把叶修刺激的鸡皮疙瘩都要出来了。

  “这戏拍完之后再考虑给你买,你工资我会给你存着你要是想直接打给你妈也行。”叶修一边用铅笔标注着一些细节上的东西,一边说。

  “好的大王!没问题的大王!大王请问今晚何时用膳?”黄少天说着还一副贴心小天使的嘴脸拿出了一打外卖单。

  其实叶修一直都是有给他一点零花钱的,比如说拍一下午照片给他个一两百什么的。叶修其实能给他更多,但是他得控制住这个量,黄少天的衣服现在都是他在买,吃喝什么的也是在蹭着他,加上黄少天家里每个月也有给黄少天打钱,所以其实黄少天的小金库里的钱还是很多的。

  就是每个月买几张正版游戏碟然后就没有了。

  黄少天说这都是叶修惯的。

  叶修说你有本事砸游戏机别玩。

  黄少天就揪着叶修的衬衫,一副小狼狗的样子蹭了蹭叶修的手背。叶修显然很是受用,抬起手摸了摸黄少天的脑袋。

  大下午的叶修开始让黄少天看剧本,上面一堆一两个字的批注看得黄少天心好累看不懂批注但是还是要看要感激叶修这个大好人。

  我。。先去睡一觉再回来

评论(4)
热度(43)

© rei-k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