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i-ko

堆一下同人 懒得开新号了

【叶黄/娱乐圈paro】我的经纪人不可能这么心脏(一)

*OOC,慎。

*BGM:《够钟》周柏豪




1.


  叶修第一次见到黄少天,是在一个下雨的夜晚里。


  穿着蓝色运动服款校服的男生,在街角的屋檐下躲着雨,看样子是刚从楼上的网吧出来,钱花光了还没到晚修放学的时间不能回家,无处可去。


  看起来就像一只可怜的小狼狗。


  叶修作为一个一线经纪人,自然是敏感的注意到了,这只落难的小狼狗的脸,非常好看,是看过一次就不能再忘记的那种帅气。虽然境况很可怜,但是还是会让人在人海里第一个注意到他。


  这个人一定会红。


  叶修的嘴角向上扬了扬。他一早就有脱离嘉世出来单干的思想准备了,嘉世内部觉得苏沐橙已经快要红到巅峰,没有他也能运作下去。只是现在嘉世还需要他,他还需要嘉世这个跳板。苏沐橙是他带出来的,虽然一直以来他都只是带着苏沐橙,没有真正意义上的带过男艺人。可他还是有自信,他一定能把眼前这只小狼狗捧红。


  他从车上下来,点了根烟,问那只小狼狗要不要来一根。


  小狼狗一脸戒备地看着他,没理他。


  啧,真是个听妈妈话的好孩子。叶修撇了撇嘴,也没说什么,拉着黄少天进网吧,说要跟他来一局。


  叶修自然是有把握能赢的,于是很快就收获了小狼狗的仰慕之情,小狼狗吵着他继续打,他陪着打了两局,就说人老了没力气陪着了。


  他趁热打铁地拉着小狼狗到隔壁的餐厅,打算请他吃顿饭。


  小狼狗戒备地看着他:“你想从我这里得到什么?”


  “你叫什么名字?”叶修说。


  “黄少天。”黄少天仍然戒备地看着他,连水都没喝一口,无事献殷勤,非奸即盗,虽然说他身上一毛钱都没有不值得这个穿着光鲜的男人骗取什么财产,可是他觉得自己已经长得帅到男人都会爱上他,不可不防。


  “我叫叶修,这是我的名片,”叶修说着,夹了一筷子鱼香茄子到他碗里,又塞了名片到他手里。


  黄少天虽然很饿,又觉得冷,可是他还是没被一桌吃的打动,先仔细看了看叶修的名片……嘉世的,经纪人?!


  “你可能不知道我的名字,但是你一定听过苏沐橙的名字,”叶修果然从黄少天的眼里看到一丝诧异的神情,“她是我带出来的。”


  “好吧,”黄少天其实是知道叶修这个人的,只是他没想到一块去而已,其实他是苏沐橙的路人粉,他知道苏沐橙女神的经纪人叫叶修,但是关于叶修的报道中都没有正脸,再加上又不是死忠粉,自然是没有太多的了解,“所以说你是不是想泡我啊?”


  叶修差点没控制住表情,在心里骂了一句卧槽,自己看起来是那么衣冠禽兽会泡高中还没毕业的小男生的人吗?然后装作人模狗样地说:“我只是想签你,你愿意变成我的筹码吗?”


  “哦?”黄少天自从听到叶修不是想泡他,就安心地自来熟地吃了起来,天知道他有多饿啊,一天没吃饭了好吗。


  “我明年会跟嘉世解约,出来单干,”叶修抽了口烟,“我需要一个绝对能红的新人。”


  “那苏沐橙女神呢?”黄少天抬头问。


  “这个她明年五月签约到期了会自己过来的。”叶修说。


  两个人谈了将近一个小时,饭也慢悠悠地吃完了,然后叶修开车送黄少天回家。


  反正来日方长。


——TBC。


本来名字想要叫各取所需的但是想卖个萌..。

看到自己在tag活跃度第一了呢好开心啊!!!要去跑圈!!!【虽然知道很快就会被刷下去了但是还是很激动地截了图。

第一次尝试娱乐圈文..。周柏豪的歌好听的,给你们安利他。

少天这里话不多是因为对老叶还有戒备心理..后面就让他话多起来。

评论(16)
热度(8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rei-k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