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i-ko

堆一下同人 懒得开新号了

【叶黄】说好的分手呢

*OOC,慎



1.


  黄少天也不知道他和叶修之间的关系是什么时候开始变成这样的。

  似乎一切都是在两个人的半推半就之下。


2.


  他和叶修一直在吵架。

  “黄少天,你不觉得你自从毕业之后,整个人脾气都很奇怪吗?”叶修抽着烟,皱着眉头说。

  “我不觉得我有什么变化。”黄少天说。

  “我觉得你该好好想想。”说着叶修穿起外套,拿着钱包手机就往外走,“你好好想想吧,我回家住两天。”


3.


  黄少天一开始会和叶修认识,其实也是挺机缘巧合之下的,就跟晋江小萌文一样的开头,叶修是房东,他是租客。

  叶修是B市本地人,在学校旁边有个小房子,一个人住很无聊,所以干脆把半间屋子租出去,而黄少天这个时候刚好在找房子。就是这么狗血的开头,然后日久生情,其实日久生情这个词,对他俩来说,是挺恶心的。


  毕竟两个人都不是会因为长期和一个人相处而喜欢上一个人。

  简单来说,王八看绿豆,就这么看对眼了。


4.


  还没捅破窗户纸的时候,两个人都是心照不宣的,一个眼神一句话就可以感觉到对方对自己的关怀。

  比如说玩游戏的时候,叶修会默默地帮黄少天清扫掉围殴他的怪,给他送补血药,黄少天会抢他的人头……嗯,虽然说黄少天的关怀一向只能用然而这并没有什么卵用来评价的。


5.


  他不想跟叶修说他是因为觉得叶修对他越来越冷淡,经常一个人在想着什么,又瞒着他不想让他知道。

  他觉得叶修可能是厌倦了这种关系。


  这样也好啊。


  黄少天在阳台边上,吹着风。

  他给叶修发了一条短信,“就这样吧。”


  四十一度的B市,心如寒冰。


6.


  另一头的叶修沉默了好一会儿,回了一句:“好。”

  两个人就这么莫名其妙的分手了。


7.


  黄少天曾经觉得,叶修就是他的所有,没有叶修他可能会死掉。


8.


  可是并没有。

  他甚至已经习惯了叶修不在的日子,房子的租金他打算也打双倍的份到叶修的账户上。


9.


  一个星期之后,门被敲响了。

  他有些诧异地看着有些鼻青脸肿的叶修的脸,叶修不以为然地把他拉进屋子里,狠狠地吻着他,像是在宣示占有权的动物。


  “哥为了你出柜了。”叶修说。

  黄少天诧异地看着他。

  “是不是爱死哥了?”叶修笑了笑,捏了捏黄少天那表情有些呆滞的脸。

  “嗯。”黄少天有些梗咽地把脑袋搁在叶修颈窝里。


10.


  “说好的分手呢!我靠靠靠靠靠老叶你个不要脸的莫名其妙消失一个星期就这样回来了!”

  “哥这是去和家里出柜啊,为了给你个名分,哎少天你放下手中的武器!换成枕头也不行啊!”



————END


就是说老叶其实一直在策划着出柜但是他又不好意思跟少天说少天想多了觉得老叶不爱他了就是这么简单的剧情【

现在是1:47,我不想通宵啊qaq可是我想补番或者看看文再睡..感觉明天就要猝死啦。

最近应该都是这种讲故事的画风w

评论
热度(100)

© rei-k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