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i-ko

堆一下同人 懒得开新号了

【叶黄】叶修公主的故事③(完)

*ooc,前方高能,慎入。

*改编自《白雪公主》

  刘皓皇后穿着一件手工缝制的衬衣,一条黑色的背带裤,套上了一件一看就一脸女巫样的斗篷,他还拿上了拐杖,来到了兴欣公寓的门前。

  叩,叩,叩。

  “你谁啊?”叶修公主脸色有些苍白,显然是打了一晚上的游戏还没来得及睡觉,身上穿着松松垮垮的睡衣,当然他目前也只有睡衣能穿,和穿着讲究的刘皓皇后形成了强烈对比,这让刘皓皇后感到十分欣慰。

  “我是来推销苹果的。”刘皓皇后说。

  “没肾,不买。”叶修公主打了个哈欠,面无表情地关上了门。

  “年轻人,吃一个苹果吧,卖不出去了,最后一个,送你了……”

  “好吧。”叶修公主其实早已看穿了一切,可他还是面无表情地拿起了刘皓皇后递给他的苹果,咬了一口。

  然后他就食物中毒了。

  “太好惹,这样我就是世界上最美丽的人了。”刘皓皇后一脸兴奋,想起来还有些小激动呢。

  兴欣公寓的其他住户终于在刷了三个副本之后想起叶修公主,并且在门口发现了已经领了便当的他。

  “天啦噜!老板娘你给他买了保险真是太机智了!”方锐吃着泡面说。

  “那也没用,根据童话故事的剧情,他很快就会被一个基佬唤醒的。”陈果一边拨打着外卖电话一边说。

  “你怎么知道的?”魏琛在一片烟雾缭乱中开了口。

  “对啊,你怎么知道的?呜呜呜我可怜的老大啊……”包荣兴一边吃着薯片一边说。

  “因为她是最懂这个设定的女人。”苏沐橙缓缓抬起了头,电脑屏幕上显示着一片绿油油的不明网站。

  “这都是不能言说的秘密。”唐柔也缓缓抬起了脑袋,她的电脑屏幕上显示着一片黑灰交杂的不明网站。

  “根据推理计算也是可以得出这样的结论的。”罗辑也抬起了头,他的电脑屏幕已经自动打上了0与1的马赛克。

  好吧,不要在意这些细节,总之就是知道叶修公主的戏份还没杀青,他们就自顾自地打起了游戏。

  一天后。

  陈果抬起了头,看了看挂钟上的时间,然后开了口:“时间到了,设定告诉我们我们得到外面哭一下叶修。”

  “好的女王大人,是的女王大人!”包荣兴说。

  方锐揉了揉太阳穴,“罗辑你管管他,说了别让他看奇怪的东西的了……”

  众人在兴欣公寓门口演技浮夸地哭了起来,至于有多浮夸,笔者真的不想吐槽了,尤其方锐,你哭叶修领便当你说什么十年荣耀一如既往啊?你484走错片场啊?

  然而这时,迷路在兴欣公寓附近的黄少天王子,寻着哭声来到了兴欣公寓。

  妈呀!这不是我女神叶修公主吗?!

  叶修公主就算是领了便当也还是很帅气啊!!!黄少天王子内心咆哮着,如果能救活他就好了,如果自己再早一点出现,如果自己当初没有被打发走去买烟……

  身为迷之NPC的陈果仿佛看穿了黄少天王子的想法,告诉他只要找来一口能把人塞进去的大玻璃鱼缸,还有玫瑰花,再亲一下叶修公主,就能把他救活。

  黄少天王子立马打了个电话订购了长方体的大玻璃鱼缸和本城最新鲜娇艳的玫瑰花,鱼缸和玫瑰花都不是问题,可是亲叶修公主……黄少天想着,耳根子都羞红了。

  众人眼神交汇,纷纷露出了你懂我懂大家都懂的眼神。

  鱼缸和玫瑰很快就到了,叶修公主穿着浅灰色的睡衣,皮肤是病态的苍白,睫毛长长的,娇艳的玫瑰衬的他更加迷人。

  黄少天王子不由得咽了咽口水。

  噢,别问陈果原作设定不是棺材吗这种问题,不要在意这些细节,不要剧透。

  黄少天王子小心翼翼地,蜻蜓点水地吻了一下叶修公主的唇。

  叶修公主睁开了眼睛。

  四目相对。

  “嫁给我好吗成为我的王妃好吗我只会为你一个人疯狂的从第一次看到你开始我的眼里就容不下别人了……唔叶修你干嘛!”黄少天王子的告白刚起了个头就被叶修的吻打断了,此时此刻他脸是红的,表情是不满的。

  “你好烦,”叶修公主面无表情地从鱼缸里爬了出来,看到黄少天王子可怜兮兮玻璃心碎了一地的表情又有些于心不忍,“我入赘吧。”

  “啊?”

  “我和你都是男的,你嫁给我也一样的。”叶修公主说。

  “噢,好啊。”黄少天王子想了想,好像也没有什么不对的。

  与此同时,嘉世国内。

  刘皓皇后对着魔镜问,“魔镜魔镜,谁才是世界上最美丽的人?”

  “叶修公主。”

  刘皓皇后的内心几乎是崩溃的。

  这时,陶轩国王恰好看到了这一幕,他心疼地抱住了刘皓皇后,在他耳畔轻声说,“放心吧,你在我心里就是世界上最美丽的人,有了你这个会坐上来自己动的磨人的小妖精,我怎么可能会要别人?”

  刘皓皇后心满意足地靠在了他怀里。

  于是蓝雨帝国的黄少天王子的丈夫叶修王妃从此再也不用担心被毒苹果毒死了。

  这天,叶修王妃正在床头吸着事后烟。他看着黄少天王子有些疲累但满足的嘴脸,缓缓开了口:“其实,当初那个毒苹果,我在吃之前就吃了解药。”

  黄少天王子没回应他,看样子是睡着了。

  “所以,我只是,想要你的吻而已。”叶修王妃把烟掐灭在了烟灰缸,轻轻地吻了吻黄少天王子的额角。

  故事的最后,王子和公主过上了没羞没躁的幸福生活。

———— END

拒谈人生。

评论(3)
热度(5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rei-k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