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i-ko

堆一下同人 懒得开新号了

【叶黄】叶修公主的故事②

*ooc,改编自《白雪公主》

*前方高能,雷,雷,雷


  “叶修哥哥,我跟你说,”苏沐橙猎人一本正经地严肃脸,“我现在去杀头猪,挖出猪的心脏给刘皓皇后,你快跑吧,她想杀了你。”

 

  “哦,好吧。”叶修公主淡定的接过了苏沐橙递过来的女装裙子,淡定的在消防通道换起了衣服。


  苏沐橙猎人扭过了头,男女授受不亲。


  “好了。”叶修公主说。


  苏沐橙猎人给了他一袋行李,里面有五十块金条,还有三包方便面,一包榨菜。


  叶修公主走到了皇宫后方的森林里。


  他感到十分不适,因为现在是大夏天,在没有空调的情况下他一个大男人穿着一身洋装——裙撑一层一层的纱都黏在大腿上了好吗?!他甚至能感觉到自己的腿毛都是黏黏的。


  可他还是淡定的敲了敲小木屋的门,噢,小木屋上写着兴欣公寓。


  至于这么小一个小木屋,也能叫公寓,这都是细节上的问题,鉴于本文是一个童话故事,就不要在意这些细节了好吗。


  屋内没有人。


  叶修公主眼前一亮,这是可以不用交房租的意思吗?!


  现在物价上涨,租公寓的价格贵的要飞,而且还是在一个环境优美的森林里,本来他是隐隐有些担心苏沐橙猎人给他的金条不够用的,毕竟苏沐橙猎人在皇宫里生活了这么多年,从来都乖乖的不溜出去玩,外面的物价她连个概念都没有。这么看来,倒是省了心了。


  小木屋内麻雀虽小,五脏俱全。


  叶修公主打算到湖边洗个澡,因为他现在全身都是粘糊糊的。


  “hey,你得交房租。”陈果房东不知道什么时候倚在了铺着床的叶修公主房间门框边。


  “好吧,多少钱?”叶修公主说。


  陈果房东注意到了叶修公主身上的洋装,这不是传说中的限量款吗?实物真是太好看了!


  “我要你身上这条裙子。”


  “包伙食费的话裙撑都给你。”


  “成交!”


  于是叶修公主就用苏沐橙猎人给他的洋装换来了房租伙食费还有几套男式睡衣。


  然而故事不可能风平浪静,作者总要拖字数,于是得让它曲折一点。


  刘皓皇后很快知道了叶修公主还没死的消息,他很生气,但他也不能把苏沐橙猎人弄死,因为苏沐橙猎人是苏沐秋丞相的妹妹。于是他决定,亲自下手弄死叶修公主。


  你问我为什么?


  因为刘皓皇后这个月为了养魔镜这个小婊砸花了太多钱了,所以根本雇不起猎人了。


  他向魔镜要来一颗毒苹果,乔装打扮之后,带着魔镜,踏上了毒死叶修公主的征途。


————


谢谢大家不嫌弃我的小学生文笔XD

这章大概是挺无聊的,下章完结掉它。


评论(6)
热度(35)

© rei-k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