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i-ko

堆一下同人 懒得开新号了

【男神x我】看我,你在,害怕,什么

* 只有lo主苏的男神

* ooc

【黄少天】

  我盘腿坐在地毯上,抱着笔记本看黄少天历年来比赛片段的剪辑,看着他一步步走来,从一个网游里满世界抢boss的少年成长为如今的剑圣大大,不由得红了眼眶。

  他从外面买夜宵回来,看到我眼眶红红的,焦急地上来问我怎么了谁欺负我了。

  我说没有,在看你的比赛剪辑。

  他说,是被本剑圣帅哭了吧哈哈哈,给你买了你最喜欢的鱼豆腐噢!快点开心一点!

  我啃着鱼豆腐,一脸认真地看着他,我说:“黄少天,我爱你。”

  他瞬间脸红,轻轻在我耳垂上吻了一下,特别小声地说:“我也爱你啊,傻瓜。”

【叶修】

  他在电脑桌面前打着荣耀,一个boss被击倒,他趁着还没有人注意到他那过于引人注目的ID,匆匆把游戏退出了。

  这时候我低头抱着笔记本,看着他第一赛季的比赛视频,心中不由觉得,这么牛逼的男人是我的。

  他趁我不注意,悄悄走到我身后,把我圈在怀里,他的身上有一股淡淡的烟草味,“怎么,爱上哥了?”

  我从他怀里溜出去,逃跑了,心说,早就爱上了。

  叶修站在原地,吸了口烟,眯着眼睛看着我。

【王杰希】

  我抱着笔记本,看着王杰希魔术师时期的比赛片段剪辑,不由自主地被王不留行帅到了。

  天气转凉了。

  他训练结束回来了,皱着眉看着我一边玩电脑一边吸鼻涕。

  “怎么穿这么少,会感冒的。”说着他从房间里拿出了一件外套丢给我,然后他注意到了我在看的视频。

  我一边穿外套一边抬头看着他,眼睛亮晶晶的,“王不留行好帅!”

  “那,王杰希帅吗?”他笑了笑,似乎被我的行径戳到了奇怪的笑点。

  “帅!”

【喻文州】

  他穿着黑西装,从外面回来,皱着眉抱怨了几句为什么新来的经理要求他们开记者会要穿西装。

  我看他这个样子,觉得他真可爱,凑上前帮他松了松领带,发觉他的喉结凸出来的,有点好玩,伸出手指轻轻地戳了几下。

  他的呼吸不知不觉沉重了起来。

  “文州,”我说,“你穿西装真好看。”

  他把脑袋靠在了我肩膀上,整个人把我抱住,用有些疲累的声音说:“傻瓜,别玩火啊。”



END

本来想写小周的,然后我懒得写了,就这么多吧。

评论(4)
热度(20)

© rei-k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