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i-ko

堆一下同人 懒得开新号了

【叶黄】烧烤节礼物w



  一年一度传说中的烧烤节要来了。


  黄少天一脸忐忑地抱着一个盒子站在叶修家门口,内心刷着大片大片的弹幕,他已经无法正常地思考了,他的视角已经被像b站里陈伟霆的女皇mv一样厚厚的弹幕完全遮住了。


  卧槽!怎么办!

  按不按门铃!

  我日我真的把这东西带过来了啊一定会被叶修这个不要脸的死心脏嘲笑的吧_(:_」∠)_

  哇我是不是有病我抱着这玩意儿从G市飞过来……

  肯定会被嘲笑少女心的啊靠靠靠靠靠这种时候果然是pkpkpk一整天就好了!

  ……


  正当黄少天内心的弹幕越来越厚越来越厚快要承受不住的时候,门嘎吱一声的开了。


  叶修穿着宽松的T,叼着根烟,倚在门框边,大手一伸,把黄少天怀里的盒子抢了过来。


  黄少天目前的现状就像是突然被人点了屏蔽弹幕一样,战斗力UP。


  于是这两个人就在门口上演了一场真人pk,嗯,战况大抵是这样的——


  “老叶你快还给我!!!要不要脸了盗窃他人财产!”

  “哟我就看看剑圣大大一大早的一脸发春在我家门口是想干嘛。”

  “我靠靠靠靠靠你才发春要不要脸了!你快还给我!”

  “抢得到就还给你。”


  叶修爆了个手速,把盒子外层的牛皮纸撕了下来,然后他看着透明盒子里的巧克力愣了愣,拿出一颗巧克力往嘴里塞。


  黄少天也停下和他打闹的动作,想着既然被发现了那就这样吧,“我跟你说你可别嫌弃啊……”



  好甜。


  叶修揉了揉他的脑袋,脑子里漫无边际的想着这人怎么这么可爱,好像又长高了一点点,新买的围巾颜色很衬他的肤色……


评论(7)
热度(41)

© rei-k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