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i-ko

堆一下同人 懒得开新号了

【叶黄】叶修公主的故事①

*原作《白雪公主》,恶搞向,OOC。



  很久很久以前,在一个遥远的国度里,有一位国王,他叫陶轩,他长得十分英俊,他的皇后是一位肤白貌美的美人,他们十分相爱,同时他们也是善良的人,可是却迟迟没有孩子。

  于是他们向上天许愿,希望有一个孩子。

  然后就有了叶修公主。

  叶修公主是一个男孩子,只是因为皇后喜欢女孩子,所以叶修公主不能叫王子,虽然说穿着上是王子的标配,可名号上他还是一个公主。

  叶修公主长大了,成为了一个善良的公主,全国人民都喜欢他,他喜欢和小动物一起玩耍,小动物们也爱戴他,为什么呢?因为叶修公主会给他们食物吃,所以小动物们都喜欢他呀。甚至出现了叶修公主出现的地方就会留下一大片蝴蝶的传说在民间中流传。

  至于为什么善良的叶修公主会用一脸嘲讽地看着我,这又是另外一个话题了。

  后来貌美的皇后去世了,国王娶了一位同样貌美的新皇后,新皇后叫刘皓。一开始叶修公主和刘皓皇后十分要好,可叶修公主长得越发越美丽,不,帅气,刘皓皇后心里就有些酸酸的了。

  你问为啥刘皓皇后心里会不爽?

  因为刘皓皇后,他也是个,BOY呀。

  刘皓皇后对着魔镜问,魔镜,魔镜,世界上最美丽的人是谁呀?

  魔镜说,是你呀。

  刘皓皇后说,那么世界上最帅气的人是谁呀?

  魔镜说,是你丈夫的女儿,叶修公主。

  刘皓皇后大惊失色,什么?世界上竟然有比我帅气的人?我不管,我一定要让他死,这样,我才会是世界上最帅气的人!

  刘皓皇后和可爱的魔镜算计了好多天,终于确定了下手的日子。

  在这一天,嘉世国的宴会里,刘皓皇后将会和陶轩国王一起为叶修公主挑选夫婿,这些来赴宴的,自然是各国的王子。

  至于为什么蓝雨国的大王子喻文州会和微草国年轻的国王王杰希说着说着就在一旁的消防通道里亲上了,这又是另外一个话题。

  蓝雨国的二王子黄少天,在看到穿着黑西装黑衬衫黑皮鞋的叶修公主的一霎那,整个人眼睛都在冒着星星。

  虽然这个人长了一张嘲讽脸,可是好帅。

  虽然这个人跟爸爸一样总是抽烟,身上一股红塔山的味道,可是好帅。

  虽然这个人穿的跟黑社会一样,可是好帅!

  虽然这个人虚胖脸,可是我喜欢!

  ……

  黄少天王子在心中列举了无数条关于看得见的叶修公主的缺点,可是都被可是好帅给驳回了,这大概就叫一见钟情吧,虽然说一见钟情是童话故事里的情节,可这就是一个美丽又可爱的童话故事呀。

  黄少天王子内心澎湃汹涌地上前跟叶修公主说了一大堆话,最后的结论是叶修公主请跟我跳舞吧没关系的我跳女生部分也可以……叶修虽然很不耐烦但是还是听完了,最后告诉他自己烟抽完了让他去城堡门口的小卖部买包红塔山回来就考虑考虑和他跳舞。

  说着,黄少天王子就蹦跶着去买烟了,叶修公主淡定的走进了消防通道,打扰了喻文州王子和王杰希国王。

  紧接着,叶修公主在消防通道的出口,被苏沐橙猎人抓了个正着。


======TBC

不要问我什么鬼,我今天就是来讲故事的,讲完我就去睡觉XD

老陆叔叔讲故事系列get!

评论(5)
热度(4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rei-k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