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i-ko

堆一下同人 懒得开新号了

【叶黄】星河 21 [神展开简直不要钱↓

 

 

  黄少天在这个时候收到了叶修的文字消息,就两个字“活着”,而他却松了一口气……不是因为敌方机甲变成了一堆废铁,而是因为叶修还活着。

 

  他觉得月球人的机甲有点蹊跷,生怕那堆废铁会突然跳起来勒住他的脖子,所以他冲进了那一圈金色机甲的活动范围,手握冰雨,刺进了敌方机甲的操作舱——让他感觉更不安的是,这些机甲的操作者的脸,是一模一样的。

 

  ……是复制品啊。

 

  这些东西准确的来说并不是人,即使在这个时代里,人类的繁殖已经完全依赖科技了,但也是需要父母的基因才能通过科技合成新生儿,所以这些东西不是人,而是‘东西’。

 

  黄少天知道自己知道的,也许是几年前,三年或者两年,亦或者是一年前,他所经历的那一切里,一定会有这些‘东西’存在的解释。

 

  只是他想不起来。

 

  他的记忆被人为通过药物抑制着,如果他不服用这种药物,他就没有办法进入睡眠……这是知道那一切的后果,这种药物属于精神药物,由上面的人给他派发,有时候,他会在一觉醒来的时候,想不起来自己是谁。

 

  他知道,服用这种药物的人,不止他一个。

 

  “我们到叶领队那边去吧。”正当一群人看着刚刚还刀枪不入的敌方机甲变成了一堆废铁有些不知所措时,喻文州说。

 

  “好。”王杰希答。

 

  而叶修这边,却是另一幅光景。

 

  苏沐秋脱下了上衣,他拿出一把小刀,直直地插在了自己的腰后的一个画着圆形图案的位置,他身体里发出一股刺耳的电流声,然后他的伤口流出了黝黑刺鼻的油状物……

 

  他有些站不稳。

 

  苏沐橙冲上去抱住他,有些梗咽地低吼:“哥!你说,到底发生了什么……这是怎么回事……你会死吗?”

 

  “我不是苏沐秋,苏沐秋,早就死了啊。”那人流着泪说,他看着抱着自己的妹妹发红的眼眶,忍不住安慰道:“别难过啊,我不是苏沐秋。”

 

  “可是你明明和他一模一样。”叶修说。

 

  “你到底是谁?”韩文清向他们走来,“你为什么拥有限制这些机甲行动的能力?为什么这些白色机甲的操作者和你长得一模一样?”

 

  “我是复制品……不,准确的来说,不是。”那人说,“也许我就是‘苏沐秋’……我不知道,大概,我才是最成功的‘复制品’,真正的苏沐秋,早就在无数次复制实验中死掉了。”

 

  “他在说谎。”黄少天看着那人的眼睛,笃定的说,“你的眼睛和其他的复制品不一样,也和人类不一样,我见过你的眼睛。”

 

  那人扯出一个虚弱的微笑,站起身来,把腰间的小刀拔出,黝黑又难闻的油状物大量涌出,他说:“那你一定见过这个图案。”

 

  黄少天看着那个图案,心里有一种深深的熟悉感,他知道自己一定知道,但和之前的理由一样,他的记忆被限制了……他的脑海里闪过几个画面,但他又说不清那几个画面到底是什么。

 

  “你到底是谁。”黄少天一改往日嘻嘻哈哈的模样,严肃的看着面前的人。

 

  “我是荣耀。”那人说着,他的左眼瞳孔变成了金色,右眼瞳孔变成了红色,“我是你们的荣耀系统。”

 

  众人不可置信的看着面前的男人,他们这些年一直在使用着的荣耀系统,竟然有实体化?

 

  “你不是已经死了吗。”许久未开口的叶修说,“一年前,火星,中央大厦,哦,现在叫荣耀大厦。”

  

  那人勾勾嘴角,说:“你看我这不是换了个身体吗?”

 

  “还能再换吗?你都能换一次了,肯定还能再换第二次吧?”黄少天说。

 

  “不能了……很抱歉。”自称荣耀的男人说着,闭上了眼睛,他躯体里的油状物流尽。

 

  黄少天眼眶通红的抱起了这个男人,进入了【夜雨声烦】的操作舱,试图操作【夜雨声烦】,却发现【夜雨声烦】动不了,于是他又走出来,抱着人就往飞船跑。

 

  驻守在飞船中的罗辑被他这副模样吓了一跳,看着黄少天把人放到治疗仪器里,有些好奇的上前看了看伤口,看到那空空如也的躯体,还有沾染在皮肤表层的黑色油状物,他眼神暗了暗。

 

  “黄少,这不是人,治疗仪治不了的……”

 

  黄少天愤怒地看着他,但很快,整个人颓了,他无力地坐在地板上,缩成一团,眼神空洞的看着面前的空壳。

 

  叶修一行人也跑了回来,机甲因为不能动的原因,他们是跑回来的。

 

  “如果你相信我的话,我想试试。”罗辑说。

 

  “你要怎么做?”喻文州闻言,问道。他觉得面前的这人,纵使出身科技世家,也仅仅是一个学生而已,荣耀系统的开创者在多年以前就过世了,在那之后再也没有人能够达到像那人一眼的巅峰。

 

  “罗辑,这不是数学题。”叶修一脸深沉地说。

 

  “我知道,我是说,如果你们愿意相信我的话,我可以试试,但我不确定我能成功。”罗辑说着,想了想,补充道:“我的爷爷,就是荣耀系统的开发者。”

 

  “你说的不确定,所以你是有把握能够成功吗?”喻文州再一次问道。

 

  “我不知道。”罗辑说。

 

  瘫坐在地上的黄少天,微微抬起头,他说:“就让他试试吧……也许真有办法救回我们的荣耀?没有了荣耀,母亲怎么办?火星的武装建设怎么办?虽然我知道他们正在开发新的系统,但那种不成熟的系统真的能成为火星的武装主力吗?”

 

  “好。”罗辑说着,抱着‘荣耀’进了数据分析室,但很快,他又出来了。

 

  众人不解的看着他。

 

  “不行,没有办法挽救……荣耀,早就被抛弃了。”罗辑说。

 

  而他们,大概也同样被抛弃了吧。


=============


还是打了很多TAG

其实我还有力气再来一发的……就是觉得差不多了吧,后面的剧情我还想再改一下大纲,因为写着写着好像变成了什么奇怪的东西。

所以我说这文是剧情向嘛XD

是不是忽然神展开了呢QvQ

好了大家下周见!!!虽然大概没人理我

看在我这么勤快的份上给我回复一下?

评论
热度(17)

© rei-k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