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i-ko

堆一下同人 懒得开新号了

【叶黄】星河 15


 

  荣耀大厦外表看起来是一个普通的商业大厦,实际分为两层,地面上的这一层是各种各样的办公室训练室甚至是职业选手在特定时期的住所;而地下这一层,就是外界所不为人知的了——谁能想到荣耀大厦低下还有一个巨大的科研基地?所有的实体机甲都在这个科研基地里,还有实体机甲的研发维修什么的,关于实体机甲的部门都在这个科研基地里。

 

  当然,作为一个外界不为人知的秘密,要抹消掉也并不是什么难事。

 

  黄少天的神经与操作舱连接完毕,他随意的按了几下基本操作,【夜雨声烦】就做出了几个基本攻击,冰雨的锋芒闪的有些刺眼。他勾了勾嘴角,换了更轻的材料,夜雨声烦做出的攻击就更快了,而操作舱内显示的他的大脑数据,说明了他能够驾驭这个操作速度。

 

  驾驭,不是能够打出这个速度,而是大脑能在对战的瞬间做出攻击的选择,也许这个数据对于其他选手来说不是特别重要,但对黄少天这种机会主义者来说却是至关重要的。

 

  他能不能驾驭实体机甲的速度,关系到他能不能在诱导对手露出漏洞的时候主导与对手的对战。

 

  可是这样的速度……不该仅仅是换了部分零件材料能够达到的啊。

 

  黄少天说着手指划开了夜雨声烦的属性界面,仔细看了看数据,他整个人都呆了……夜雨声烦,整个夜雨声烦,都换成了新材料!

 

  这么大的变故也没人跟他说一声!

 

  虽然知道实体机甲归国家所有,但他还是觉得有点不太舒服,他打开了语音,一阵咆哮:“我靠靠靠靠靠!!!谁换了我的机甲材料!!!也不跟我说一声!有没有同事爱了啊?”

 

  “我说黄少,你这也反应的太慢了点啊,我看你都在原地划拉了好几下呢。”张佳乐说道,同时还能听到他嘴里咔叽咔叽的吃饼干类食物的声音。

 

  “张佳乐!什么时候了你还在偷偷吃饼干!”

 

  “我靠!刚刚那个你谁啊!等等!你们还没回答我谁换了我机甲材料呢……”

 

  “是你们魏老大。”叶修说,“我说孙哲平,你这藏得也够深的啊,竟然变成幕后工作人员了……”

 

“我这是来打个酱油,叶修你过来,咱俩单挑,给你当个免费陪练。”孙哲平说着,操纵着新机甲【再睡一夏】向叶修走去。

 

  “什么剧情发展啊……叶修你真的不打算给我解释一下吗?你这当的什么领队啊?有你这么坑队友的吗?叶修你出来,我要和你pkpkpk!!!”黄少天说着,【夜雨声烦】握着冰雨就向着【君莫笑】冲过去。

 

  由于属性的缘故,【夜雨声烦】跑的比【再睡一夏】快,于是首当其冲的刺了一下君莫笑,不过也没敢下重手,总不能让人维修部的小姑娘连夜给他们修机甲吧?

 

  “哟,这一个两个的,都看上我啦?”叶修说着,还佯装叹息一声,“唉,人长得帅也是罪过啊……”

 

  “滚滚滚要不要脸了啊……”黄少天又开始一连串的垃圾话攻击,叶修却没有和以往一样对他爱理不理的,倒是摆出了一副逗他的样子,最后还是跟他打了一场。

 

  围观的联盟众人表示实在没眼看这俩人的垃圾话对喷,太吵。

 

  “怎么样啊这材料,不错吧?”叶修第三次把【夜雨声烦】打趴下了,他耗费的时间一次比一次长,也说明了黄少天正在适应新材料。

 

  “是挺好,哪儿弄来的?该不会是偷了中央市那个新发现的陨石吧?”黄少天想起了前几日看到的新闻,于是发现自己好像知道了什么不得了的事情。

 

  “那陨石有这么大吗?少天大大的智商真是捉鸡呢……”叶修嘲讽他。

 

  “……我觉得我还是不要跟你说话比较好,你看别人都不理我们俩了。”黄少天说着,一边喊着“队长队长队长看我小卢看我!”一边操作着【夜雨声烦】走到【索克萨尔】和【流云】身旁。

 

  “因为你烦啊。”叶修吐槽道。

 

  “他烦你还不是喜欢。”一直在一旁沉默着的苏沐橙,忽然来了一句神补刀。

 

  “也是。”叶修无奈的笑了笑。

 

  魏琛这一次的材料,可是跑到月球上弄的呢,好说歹说才让联盟给他发了通行证,这几年做生意有了点小钱的他弄了一部小型私人飞行器,自个儿摸着地图就去了月球,才找到重量轻、硬度又高的材料。

 

  虽然他一开始的目的是用这种材料提升兴欣的作战水平,但运着这么一大堆材料也没法跟联盟解释,就干脆卖给了联盟,于是他们的机甲材料都发生了改变——虽然说也没有造成影响熟练度,但这么大面积的更换材料也实在不像是联盟的手笔。

 

  因为没有经过长时间的测试,所以即使是联盟科研部认可了的材料,大家还是有些不太放心。

 

  “千机伞也是用新材料做的?”方锐突然想到了之前千机伞使用的特殊材料,能够支撑那么多种形态变化,想必也不是什么普通货色。

 

  “你说呢?”叶修说。

 

  方锐仔细想了想,也不太可能,毕竟能够支撑千机伞的材料要是有这么多的话,【君莫笑】一早就全部更换成那种材料了,也不可能只在千机伞上用这种材料。

 

  在操作室舱里呆了一个早上,熟悉了新材料更换后对机甲各方面的影响,大家都回到宿舍里进行休整。黄少天一个人呆在训练室里做着基础训练,闲下来就看看木星的网游对战视频,虽然使用的不是同一种系统,但大概的套路也是能够看出来的。

 

  伸了个懒腰,一抬头,却发现叶修倚在门边看他。

 

  “看什么呢,窥探我大蓝雨特殊的训练技巧?还是我长得太帅了荣耀教科书都成为了我的脑残粉?”黄少天说着,耳朵边缘有些微微发红,对此他的解释是,笑话我?你被叶修盯着看一下午试试?

 

  “你们队长让我来把你抓回去,他们说是去地球之前要疯一把。”叶修说着抽出一根烟,准备点燃。

 

  “走走走,抽什么抽啊,危害空气健康……”黄少天夺了他的烟,扔到垃圾桶里,一边给叶修进行着思想教育一边拉着叶修走出训练室。


评论
热度(24)

© rei-k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