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i-ko

堆一下同人 懒得开新号了

【叶黄】星河 13[漫长的流水账

13

  

  小型职业联赛的结局相当令人意想不到,黄少天一开始和轮回对战时,那迅猛又超水平的攻击再也没能使出第二次,但内行人都能够看出,蓝雨的这一把剑,更加锋利了。以新人姿态进入联盟的、网吧出身的兴欣战队,一开始虽然成绩不太好看,但在叶修这个荣耀教科书的带领下,终于也是像叶修说的那样,拿下了冠军,让兴欣成为战力排名上的NO.1。

 

  终于走进了十一月的尾声,此时距离赴往地球还有三天的时间。

 

  黄少天起了个大早,来到联盟的技术部门,先是去看了【夜雨声烦】的实体机甲保养状况,然后跟负责【夜雨声烦】的技术人员说了一下想把某些部件的材料换成更轻、更坚硬的QVQ材料。

 

  结果就是讨论讨论着差点迟到了。

 

 他看了一眼手表,小跑着来到了检测部门,一进门就发现苏沐橙似笑非笑地看着他,叶修从检测舱里走出来,一脸嘲讽地说:“哟,少天,这来的够早的啊。”

 

  “我这是去看我亲爱的夜雨声烦不小心忘了时间哼待会检测我一定要比你更厉害老叶我跟你说人老了就要服老要退休给年轻人留下一片净土不要让联盟的新生花朵变成你这种……”黄少天说到一半,大屏幕上出现了叶修的检测数据,这数字,强大的黄少天都不敢再说下去。

 

  “哦?我哪种?火星最强战斗力?”叶修说。

 

  “啧啧啧,不要得意忘形了啊……老夫当年也是神一般的少年嘛。”魏琛在旁边的角落里抽着烟,自带一片烟雾,柔光效果真是妥妥的。

 

  “魏老大!这家伙明明就是得意忘形嘛!叶修我跟你说,你这数据是很漂亮,实战你也很厉害,可是就你们兴欣那颠倒的作息,你再不好好做手操你就别想维持这个数据了,虽然你维持不了这个数据我很高兴。话说我怎么现在才看到你啊这都快一个月了你人到底去哪儿了啊……”

 

  黄少天还没说完,就发现魏琛倒在一旁的沙发上睡着了。

 

  “他这几天在弄他自己的东西,你就别管他了,你看,都累睡着了呢。”叶修说着,坐到了旁边空着的沙发,接着制造烟雾。

 

  黄少天一脸嫌弃的看着他,“我说你们兴欣环境可真差,有俩烟鬼,前途堪忧啊。”

 

  “先担心担心自己吧。”叶修微笑着说,一脸欠扁。

 

  “黄少天,去检测。”工作人员开了口,阻止了这俩人漫长垃圾话对喷的发生。

 

  “好!”黄少天说着,脱下了呢大衣,工作人员给他挂在了一旁,于是他穿着个卫衣走进了检测舱。

 

  说是大脑测试,其实这一测,全身的神经数据都能够检测到,甚至于身体状况一类的也能通过这样的数据检测出来,就是需要复杂的计算而已。

 

  三分钟之后,黄少天从检测舱里出来,立马套上了大衣,缩在一旁裹着毯子喝着热牛奶,小声碎碎念着:“我说你们联盟怎么这么抠啊暖气不足也就算了检测舱里竟然还不开暖气,还好往年我都是夏天来的……”

 

  一直站在旁边玩手机的苏沐橙答道:“你没发现你夏天来检测的时候特别凉爽?”

 

  “诶,这倒是啊。”

 

  “这大厦里都是机器,你让人怎么把暖气开的跟你之前随身带着的那暖炉似的啊?蓝雨这选手选的,啧啧啧,都不用看智商?”叶修一边掐着烟,一边说道。

 

  黄少天想了想,好像是这么回事来着……虽然自己蠢了一把,可是这个在满是机器的大厦里抽烟的家伙好像也没脸说自己吧?

 

  他还没开口,屏幕上就出现了关于他的数据。基本上数字都在上升,脑力检测也说明他还可以更强……有时候脑力检测不一定是准确的,就像韩文清,脑力检测在两年前就说他不能再打了,可是他仍然靠着毅力一如既往的坚持着属于他的霸图……但脑力检测数据,仍然是非常重要的存在。

 

  脑力检测数据一开始是职业战队选拔选手的标准,不过这一项标准在后来被取消了,因为国家规定这样的检测数据属于个人隐私,战队也没法光明正大的去弄这些数据。

 

  整个联盟的职业选手都要在这一天内完成脑力检测,于是他们几个就干脆在检测部门的沙发上坐着,看看有熟人来了还能打个招呼什么的。

 

  终于,在六个小时之后,所有人的脑力检测数据都已经整理完成,交到了叶修手里,叶修带着一群人,来到了会议室,他慢悠悠的看着这些数据,最后,选出了最终作战队伍的阵容:霸图,兴欣,蓝雨,微草,雷霆,轮回。

 

  冠军队,四大战术大师,荣耀教科书,这三个词,足以说明这一次作战阵容的强大。

 

  一些没有被选上的队伍,悄悄的离开了偌大的会议室,让他们开这个会议。

 

  苏沐橙搬来一大叠文件,她给每个人发着这些文件,仔细一看是联盟发来的要和职业选手签订的相关协议。

 

  叶修粗略的看了一下协议里的条目,也没多想,直接签上了大名。

 

  而一向很吵的黄少天,翻开协议的反应,却是逐条逐条地仔细琢磨,看了快半个小时,才签上名字。

 

==========


困死了,双更,再发一章我就睡。

评论
热度(3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rei-ko | Powered by LOFTER